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显示大屏幕的指令

我的世界显示大屏幕的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7:39

(1)我的世界显示大屏幕的指令

1、输入指令:title @p title 要说的话,可以在屏幕上显示 大屏幕的指令。

2、同时你还可以在这个标题底下设一行小字,当做副标题,输入指令:title @p subtitle 副标题。

3、《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的一部分。

(2)我的世界紅石教程

1、红石最基本的装置和物品,红石就像电线一样,可以把它和装置连接起来。

2、拿出一个拉杆,红石线才能起到连接和传输作用。

3、红石是一个直接的信号,流出来的红石会直接被激活。

4、红石中继器,让红石的能量不会衰减。

5、《Minecraft》(官方中文名:《我的世界》)是一款沙盒式建造游戏。于2009年5月13日发行。其灵感来自《无尽矿工》,由瑞典游戏设计师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Notch)开创,现由Mojang AB维护,是Xbox工作室 [2] 的一部分。

(3)我的世界制作雷霆万钧的武器指令

1、首先我们要得到一个命令方块give @s command_block

2、之后修改为循环并一直开启

3、之后打入execute @e[type=snowball] ~ ~ ~ summon lightning_blot就完成了。

(4)我的世界为什么村民不种地

1、曾经的村庄农民真的是不辞辛劳地种植农作物,当玩家们拿走一部分农作物之后,它们立即就会补种回去。

2、首先,新版头戴草帽的农民才会种地;

3、其次,玩家们时不时就要补充农作物的种子给农民种植;

4、然后,记得清空农民的背包,否则一旦装满就不收割成熟的农作物;

5、最后,堆肥桶别忘了,这是农民少不了的职业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