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qq防沉迷怎么修改绑定身份证

qq防沉迷怎么修改绑定身份证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23

(1)qq防沉迷怎么修改绑定身份证

1、首先需要去腾讯实名注册和防沉迷系统。

2、然后登陆自己注册腾讯游戏的QQ号码。

3、需要对QQ号进行申诉,进入QQ安全中心,点击密码管理,选择帐号申诉。

4、帐号申诉成功以后,就可以去联系QQ客服了。我们是无法手动修改身份证信息的,需要通过客服来修改。

5、联系QQ客服,选择人工服务。我们需要准备好之前的两个申诉编号,和所要修改的身份证正反面图片。告诉客服,“我要修改游戏绑定的防沉迷身份证”,然后把编号和身份证图片发给客服。 将要改的身份证信息一并发给客服,然后就可以修改成功了。

(2)电子身份证怎么申请

1、用户首先拍摄身份证正反面,系统自动进行证件信息采集(OCR识别技术);

2、用户根据提示进行朗读并自动采集视频上传(面部活体检测);

3、数据进入公安内网,调取公安人口图像库进行人脸比对,并告知审核结果(若未通过则转入人工审核)。

(3)和平精英可以两个qq一个身份证验证玩吗

1、目前腾讯游戏实名认证是绑定账号的,一个账号只能用一个人的身份实名认证,两个号是不能用同一个人的身份进行认证的。

2、如果使用别人的身份去认证,会影响账号内的部分功能,比如移动支付,无法绑定其他人名的银行卡等等。

(4)身份证到期可以异地换证吗

1、身份证可以异地换证。根据公安部印发《关于建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的意见》,我国已在2017年全面实施居民身份证异地换证、补证、挂失等3项制度。

2、居民身份证有效期满、公民姓名变更或者证件严重损坏不能辨认的,应当申请换领新证;居民身份证登记项目出现错误的,公安机关应当及时更正,换发新证;领取新证时,必须交回原证。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应当申请补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