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咖喱做火锅

怎样用咖喱做火锅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1:21

一:怎样用咖喱做火锅

1、洋葱切块,姜切片,土豆切块。锅里放入一些黄油,等黄油融化后加入洋葱块,姜,蒜一起炒香,(如果用咖喱粉要和姜蒜洋葱一起炒香)加入椰浆,高汤,放入红咖喱酱和咖喱块在汤里搅拌一下,然后慢慢熬出香味来。

2、放入土豆块,等土豆开始变软后就可以加入荤菜,再加入素菜,煮熟就可以吃了,如果味道淡了再加入一些红咖喱酱和咖喱块保持咖喱的香味。

二:怎样用电饭煲做蛋糕

1.分离蛋液和蛋黄,蛋黄内加入白糖搅拌均匀。

2.倒入食用油和牛奶,继续搅拌,加入面粉用筷子搅拌至糊状。

3.用打蛋器搅拌蛋清,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白糖。

4.加入打好的蛋黄,继续搅拌,在锅里和锅壁涂上食用油,将蛋糊倒入锅中,煮饭,然后保温20分钟即可。

三:怎样用电饭锅做蛋糕

1、准备鸡蛋、白砂糖、低筋面粉。

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盆子,在里面打上七个鸡蛋,加入150g白砂糖。

3、打蛋器开高速,打发鸡蛋,一般开高速打发4分钟即可。

4、这时蛋液的体积差不多已经变为了原来的三倍大小,颜色也变为偏白色。

5、将蛋液打好后,在蛋液中加入150g的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电饭煲内胆刷上一层油,打发好的面糊倒入电饭煲中,然后按煮饭键,等到自动跳到保温键的时候即可。

四:手机照像怎样用闪光灯

1、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相机”,点击进入新界面。

2、然后,进入到相机操作界面后,左上角找到闪光灯的图标,点击打开。

3、点击后出现三个选项,“关闭”,“打开”,“自动”三个选项,可以跟据自己的需求设置。

4、或者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点击屏幕上方的【小组件】。

5、点击【辅助光】小组件不松手,将其拖动到主屏页面上松手即可。

6、点击桌面的【辅助光】,当图标变为绿色时,手机背面的LED灯将发出亮光。

7、再次点击【辅助光】,LED灯将关闭。

五:怎样用万用表测电流

1、档位要与被测电流类型一致。即根据要测量的电流的交直流类型,正确的选择档位,交流电对应交流档位、直流电对应直流档位。

2、选择合适的量程,否则,极有可能导致烧毁万用表。如果,不知道被测电流的大小,就要选用最大量程。比如,数字万用表20安培档,就可以测量到4.4千瓦电气的电流。

3、将万用表串联在电器的火线上。为此,第一步先要断开电器的开关。第二步就是拔下插头,串接好电表;第三步就是插上插头,再合上开关。此时万用表的读数既为所求。

4、注意:大功率电器用此办法测量电流很危险,而且容易烧表。建议使用钳形电流表。这样,即安全又简单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