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用牙膏和洗洁精做起泡胶

怎么用牙膏和洗洁精做起泡胶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6:23

(一)怎么用牙膏和洗洁精做起泡胶

1、准备:洗洁精、牙膏、胶水。

2、具体步骤

(1)在碗里挤入适量牙膏,加入一点点水,开始搅拌,一直搅拌到牙膏融化为止。

(2)拿出一个盒子,把搅拌好的牙膏倒进去,再加一点洗洁精。

(3)上下左右摇晃盒子,可以得到一盒的泡沫。

(4)把泡沫倒入碗中,泡沫看起来很细腻,再倒入一点胶水,搅拌均匀,再少量多次的加入胶水成形即可。

(二)怎么用q币充值腾讯视频会员

1、方法一:通过打开腾讯客户端充值

打开腾讯视频网页版,或者电脑、手机客户端并登录。这里我们以网页版为例,登录后将鼠标指针放置页面右上面“会员头像”处。待弹出会员资料卡片后,在开通VIP/超级影视VIP处,点击“开通”。进入充值界面后,点击右侧的红色箭头两下。需选择开通“1月”、“3个月”、“12个月”的充值时间,才可使用Q币进行购买。选择期限后,在充值时选用Q币开通即可。

2、方法二:通过打开QQ客户端充值

首先,我们登录自己的QQ账号,在QQ主页面我们向右滑动页面。然后,我们找到“QQ钱包”并点击。接着,我们找到“会员”并点击。接下来,我们找到“更多服务”并点击。选择SVIP+腾讯视频,点击它后面的“开通”。接着,我们点击“立即开通”。选择支付方式为Q币。这样,我们就购买成功了。

(三)纠错本怎么用

1、纠错本要分学科

对于文理两大学科而言,又应有所侧重,对于文科,因书写量较大,如纠错过于详细,会增加劳动量,所以,文科重在基础知识的积累:如错别字,错误读音,错写单词,错用词组,错误语法句型,错记的历史人名、地名、事件等常识,以及易答错题型的答题要点等;对于理科,不能仅满足于修正答案,更要写清答题步骤,尤其是填空题、选择题,所涉及到的都是学生应该掌握的基本知识点,更应写出来龙去脉。

2、纠错要因人而异

对于学习基础特别好的学生,应该是见错必纠,力求精益求精;对于学习基础一般的学生,可降低要求,尤其是理科中难度太大的题可让他们自由选择纠或不纠;而对于学习基础差的学生,则只需完成基础知识的纠错。量力而行,让学生在纠错的过程中找到获取新知识的成就感,远比为纠错而纠错效果要好得多。

3、纠错要及时

理论上应遵循“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当天出现的错误,当天必须在原出错地纠正过来,并尽可能地在纠错本上体现出来,如实在来不及在纠错本上纠正,周末必须补上。只有及时纠正,才能印像深刻,也才有助于学生养成及时纠错的好习惯。当然这其间少不了老师的督促,尤其是学习自觉性不强的学生,而且老师的经常督促也会让学生意识到纠错的重要性,有助于让学生把纠错行为更快地形成常态。

4、纠错要详实

每次纠错都要写清出错地,如哪一课,哪一章节,书本哪一页,哪一张测试卷等,以便学生把错题和相应知识联系起来理解。对于理科错题要写清正确的解题步骤,必要时还可呈现出错状态,以便于对比分析。千万不要一发现错误就认为是粗心大意,要知道绝大多数所谓的粗心大意背后都有深层原因,要么是知识缺陷,要么是答题技巧的欠缺,不容忽视。 要全面分析。 做错的题目。把做错的原题在纠错本上原原本本地抄一遍或剪下来贴在纠错本上,并把原来错误的解法清晰地摘要在纠错本上。正确解题思路。当老师讲解出正确答案时,同学们手随着老师的讲解,最后按老师讲的正确思路,一步一步规范地把原题做一遍,以便加深印象和逐步形成能力。出错原因。现在只是把题目和正确的答案写下来,没有错题反思,这样不容易总结,也没有明确自己的问题到底在哪里,记录时要重点分析出错原因。一题多解。哪种方法更好,有无其它方法,对比归纳,思维求异。如果此题有多种解题思路,可以在旁边用另一色笔把几种解法的简要思路写上。 一题多变。能否变通一下,一题多变,思维发散。这一环节考虑到难度有些大,可以对优等生提出这方面的要求。首先查找资料或课本,找出与之相同或相关的题型,并作出解答。如果没有困难,说明这一知识点,你可能已经掌握了,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则对于这一问题的处理还要再深入一点。其次改编错题,一题多变,这是弥补知识漏洞的最佳的方法。初始阶段,可要求同学们只需对题目条件做一点改动。

5、纠错后要总结

要引导学生善于在同一课题、同一章节、同一学科的错题中寻找共性问题,把章节复习、学科复习与错题建立联系,在错题中发现疏漏,寻找突破口,在错题中细化和完善学生的知识网络结构图。

6、要经常翻阅纠错本

温故而知新,要帮助学生养成经常翻阅、研读、背诵、试做纠错本的习惯,通过反复体悟,对确实已经掌握的知识可作出相应标记,不甚熟练的错题要继续请教老师,找到症结。而老师也应经常查看学生的纠错本,让学生的纠错本成为课堂教学的晴雨表,及时反馈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对学生中存在共性的问题要及时作出调整,及时解决,再次跟踪反馈,对个别学生常出错的问题,要进行有针对性的个别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