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浴房如何清洗

浴房如何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9:20

1:浴房如何清洗

1、清洗淋浴房——清洗液

可以用醋和食盐的混合液进行洗刷,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把污渍去掉。也可以用玻璃器皿清洗液将浴室内的玻璃涂一遍,然后用牙刷去擦拭一遍,用温水或是稍微有点热的水进行清理磨砂就可以了。

2、清洗淋浴房——玻璃刮清理水渍

对于淋浴房内玻璃上的水渍,用玻璃刮进行刮一下就能去除玻璃上的水渍,既不浪费时间,又很省力。如果没有玻璃刮,可以去附近超市购买一个。

3、清洗淋浴房——玻璃清洁剂

淋浴房玻璃上如果出现了黄色的水渍,那可以用玻璃清洁剂喷洒上去,然后用抹布擦拭黄色水渍,马上就能把玻璃上的黄色水渍擦拭干净。平时洗完澡或是没有洗澡的时候,也要保持淋浴房内的清洁,经常用清水进行清洗,保持干净。

2:衣服染上洒精如何清洗

1、纯白色的棉、麻、涤纶材质的衣物:每半盆水(约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干净。视需要可适当延长浸泡时间,若2小时后色渍未去除,将衣物取出,往盆中添加白色衣物色渍净(每半盆水加1瓶盖),搅匀,放入衣物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或其他材质的白色衣物:将衣物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衣物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3:冬天的棉拖鞋如何清洗

1、在盆中倒入适量的洗衣粉(洗衣粉要用热水先冲开,再对凉水)。

2、将棉拖鞋的底和鞋边对着自来水刷干净,再将鞋底朝上,鞋面浸泡到对着洗衣粉的水里。浸泡3-4分钟。

3、用水多次清洗,不仅仅是鞋面,鞋的里面也要清洗干净,不然残留下来的洗液粉,会让鞋变得硬邦邦。

4、将清洗好的鞋在阳光下晒干即可。

5、洗衣粉不可倒太多,不仅容易清洗不净,还容易伤手。

4:织布座椅如何清洗

1、顺时针刷洗:如果脏的不厉害或者被滴了油渍之类的。简单地用抹布蘸着一点洗涤剂,擦洗完后立马再用干抹布擦干。

2、稍微久一点的污渍就需要鞋刷来用力刷洗了,使用洗涤剂或者洗衣粉都是可以的。顺时针刷洗,不然刷完会显得很毛躁。

3、吸尘器:织物里面的小颗粒很难抠出的情况就用笑的手持式吸尘器,实在需要特大级清洗的就买个套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