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财经  > 财务报表怎么做

财务报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15:48

Ⅰ,财务报表怎么做

1、资产负债表:下载或找好表格后,在表头将公司名称和时间填好,按照准备的项目汇总表顺序依次填入。

2、需要计算的,根据会计等式将其计算好后再填入表格即可。

3、利润表:填表方法和填资产负债表一样,有的数据可在资产负债表找到,只需将资产负债表上已经计算好的数据填入表格,在资产负债表上没有的则另行填写和计数。

4、现金流量表:填表方法和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一样,而且有的数据可能根据填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的数据来填写。

Ⅱ,清淡冬瓜汤怎么做好吃

1、食材:冬瓜1份、瘦肉1份、适量酱油、适量的胡椒粉、青椒生姜大蒜葱适量。

2、将冬瓜去皮洗干净之后切片,生姜大蒜切丁,青椒切成小块状,葱切段;

3、将瘦肉清洗干净,要多洗几遍,将清洗好的瘦肉切成片状或者条形状都行,姜切好的瘦肉片装入碗里,加入生粉、酱油,胡椒粉搅拌均匀(为了让瘦肉吃起来更调绵鲜嫩);

4、起锅烧油,到油温后放入切好的青椒,再倒入切好的冬瓜片,进行翻炒,随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做汤汁;

5、再加入适量的盐搅拌一下,盖上锅盖,待水煮开后加入调好的瘦肉,搅散后加入切好的生姜和大蒜,再加入适量的胡椒粉搅拌均匀,盖上锅盖继场醒续煮;

6、待锅内汤汁煮开后,加入适量的鸡精和切好的葱段,便可以出锅装入汤碗里了。

Ⅲ,紫薯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紫薯削皮后清洗干净,切成小块。

2、紫薯放在汤碗里,放入电压力锅中隔水蒸,按下煮粥键。

3、待电压力锅的浮子自然下落后,取出紫薯趁热用勺子把其压成泥。

4、加入糯米粉、面粉和白糖,搅匀和成面团。

5、面团压平后,再放上模具,做出各种自己喜欢的造型。

6、锅中倒入适量的菜油,放入紫薯饼炸到外面发黄,起脆就可以捞出锅了。

Ⅳ,小叶子鱼怎么做

1、材料:剪刀、和彩色偏红的树叶、双面胶、笔记本。

2、将三片叶子分别轻轻对折,然后用剪刀裁剪成三个小长半圆弧形状。

3、裁剪一个比较大的弧形叶子一端大,另一端小,作鱼身躯。并在一端大的那边对称剪两个鱼眼睛。

4、把三片剪好的小长半圆弧形状叶片用双面胶扇形连接粘起来,作为鱼的尾部。

5、把鱼身躯和尾部的叶子站起来。

6、剪好两个扇形鱼鳍,粘在鱼眼睛下侧两边,并把鱼嘴巴剪圆平些。

7、最后把鱼翻过来,在底部用双面胶T字形粘好,再粘到笔记本上,小叶子鱼就完成了。

Ⅴ,蒜蓉根甜菜怎么做

1、主要食材:根甜菜、蒜、盐、鸡精。

2、洗菜干净。然后把把菜的茎切成段。

3、菜叶子切成片。同时把蒜切成碎末状。

4、开始炒菜。开火,锅热后,放入油,放入蒜末,炒香。然后放入菜的茎,翻炒。

5、放入菜的叶子,继续翻炒。

6、最后加入盐和鸡精,翻炒几下,就能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