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钉钉直播时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看的回放吗

钉钉直播时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看的回放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2:19

一)钉钉直播时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看的回放吗

1、在钉钉上观直播回放的时间后台是有记录的,但只能在老师端看到,学生自己是无法查看的。

2、钉钉观看直播回放方法:进入手机群组之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击“直播回放”;直接点击选择要查看的直播回放;就能重新观看直播的回放。

3、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二)为什么钉钉直播投屏只能几十秒

1、因为直播是受限制的你要掏钱才能播的时间长。

2、钉钉(DingTalk)是阿里巴巴集团专为中国企业打造的免费沟通和协同的多端平台,提供PC版,Web版和手机版,支持手机和电脑间文件互传。

3、钉钉因中国企业而生,帮助中国企业通过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微应用),全方位提升中国企业沟通和协同效率。

三)钉钉直播连麦可以不开摄像头吗

1、第一:打开手机中自带的【设置选项】。

2、第二;在设置面板下点击【安全与隐私】选项。

3、第三:继续点击【权限管理】选项进入。

4、第四:在权限管理中找到【钉钉】点击右边权限。

5、第五:在钉钉的权限下点击【单项权限设置】。

6、第六:在【相机】权限下关闭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后边开关完成。

四)钉钉直播声音小怎么回事

1、声音设置里面,调一下输出设备,把有一个名为扬声器的打开,如果还不行去桌面右下角那个小喇叭设置一下声音输出用扬声器。

2、钉钉是大多数企业使用的办公软件,用于商务合作和工作协同。首先下载并安装钉钉。

3、打开钉钉并进入主界面。进入主界面,点击进入群。之后看到右下角的“+”号,并打开。

4、在下方设置一些直播属性。接着可以调节手机音量。音量增加为增加音量,减少为减少音量。

五)笔记本钉钉直播黑屏怎么回事

1、笔记本钉钉直播黑屏一般是因为主播网络不佳的原因,可以检查下设备是否满足要求。可以点击主播右上角闪电标志切换兼容模式或切换网络。

2、若遇到其他问题,也可以点击【我的】—【服务大厅】—【我的客服】—【综合咨询】,在界面底部的输入框中输入需要咨询的问题,钉钉客服会为你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