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我的世界天堂之门怎么做

我的世界天堂之门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1:33

Ⅰ 我的世界天堂之门怎么做

1、首先进入游戏,找到铁矿,制作一个铁镐,然后找到钻石矿,挖下来制作一个钻石镐,做成钻搞以后找到岩浆用水浇灭,变成黑曜石挖下来。

2、用黑曜石制造一个传送门,去到地狱找到萤石,把萤石挖下来变成萤石粉,制造成萤石。

3、回到主世界,把萤石像地狱门一样搭起来,之后用打火石右键点击萤石即可变成萤石传送门。

Ⅱ 我的世界末影水晶生成指令

1、首先版本必须1.7以上。

2、然后要开作弊创建世界。

3、接着走到要召唤的地方输入指令:/summon EnderCrystal。

4、注意不用MOD,注意大小写。

5、输在命令方块上可以启动 。

Ⅲ 我的世界基因重组mod怎么玩

1、首先我们先在电脑上 下载‘我的世界盒子’ 哪一种都可以 不过个人意见小编觉得‘麦快’还好一点。

2、突变生物,顾名思义就是将生物强化, 首先我们准备一瓶普通的药水,再准备四个‘黑曜石’然后把药水放在中间 四个黑曜石 四个方向。

3、做好了之后呢,就要小心手残的人了,别在晚上的时候把药水放在手上 不然万一扔出去的话 就会自动跑到生物身上 如果倒霉的话生物将会被强化【突变】不是说 只要药水往生物身上跑就会被强化,其实强化也是有几率的。强化失败的话生物会直接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