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哪可以捡到信号枪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哪可以捡到信号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4:15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哪可以捡到信号枪

1、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信号枪刷新地点汇总,信号枪必刷地点:天堂度假村:从村口的位置往里面直走有个小房子,在小房子附近是会刷新信号枪,多转转,在这周边隐藏的位置里面常常会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

2、洞穴:从洞穴里面跳伞下来后,里面这个水池旁的小台子上面是可以发现信号枪的。

3、训练基地:训练基地位置就比较大了,一般来说可以主区的房屋内发现,最常出现的位置就是侧屋的二楼这个桌子上面。

4、地图中心的学校楼

5、靶场的西部的一个沙袋上

6、机场高架上

7、地图左侧的灯塔

8、出生岛:具体位置不清楚,但还是不建议去这里。因为出生岛现在不刷物资了,信号枪又只能在安全区内生效,所以就算你拿到了出生岛这把枪有没啥用。

9、地图左上角的Z城,具体位置未知。

10、地图右上角的小村落,具体刷新位置不详。

11、机场右下方临海的假车库,具体刷新位置不详。

12、小渔村的海港,具体刷新位置不详,可能在红点标注的灯塔。

13、地图右上角的小村落,具体刷新位置不详。

2:绝代双骄电视剧在哪可以看

1、《绝代双骄》电视剧在CCTV-8电视剧频道看。《绝代双骄》是由中央电视台、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青春你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邹集城、刘方执导,胡一天、陈哲远、梁洁、梁婧娴、罗嘉良、毛林林、周骏超、郑斌辉、孟丽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2、《绝代双骄》剧情简介。该剧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自称“天下第一恶”的魔星江小鱼与花无缺相识后行走江湖的故事。该剧于2020年1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

3:网络上在哪可以看CCTV5

1、下载CBox央视影音软件,CBox有手机客户端和PC客户端,本文以PC客户端举例。

2、打开CBox央视影音(前提电脑可以上网);

3、CBox央视影音通过网络加载,出现如下画面截图,首页默认显示中央频道直播画面截图;

4、如果你不想看中央频道,想看地方频道或者本地频道可以直接鼠标点击对应的标签即可;

5、当然也可以点击栏目整体浏览节目分类、卫视频道、中央频道等选择你喜欢的节目进行收看;

6、导航栏也有分类标签,可以直接选择体育、电影、综艺、纪录片等等;

7、CBox央视影音还提供了输入关键词搜索功能,节目提醒功能,节目回放等;手机客户端和PC端的功能基本类似不再赘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