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红糖包怎么做才软好吃

红糖包怎么做才软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8:16

(一)红糖包怎么做才软好吃

1、先将所需要的食材准备好,一一称重备用,

2、酵母倒入温水里,用筷子搅拌至酵母完全融化,

3、将面皮食材全部投入到长帝厨师机里,启动揉面程序,将其揉至光滑的面团,

4、红糖加入面粉搅拌均匀做馅,红糖与面粉的比例为3:1,如果希望流动性大些可以关少面粉的用量,反之则会减少红糖的流动性,

5、揉好的面团需要醒发至内部有许多蜂窝孔,

6、取出再在案板上反复揉搓,然后分成6等份的面剂子,

7、取一个面剂子用擀面杖擀成圆盘状,面皮稍厚一些,不要太薄,是间包上适量的红糖与面粉的混合物,

8、将面皮分成三等份,向中间捏紧成三角形,一个红糖包就包好了,还可以在捏的褶子处捏出好看的花纹,

9、包好的红糖包不能马上上锅蒸,需要放置醒发20分钟左右,红糖包明显变大变轻就是醒发好了,

10、凉水下锅,盖上盖子开始蒸红糖包,上汽后开始计时15分钟左右,到点关火焖1分钟,出锅。

(二)人参怎么做才好吃

1、炖服:将人参切成2分厚片,放入瓷碗内加满水,封密碗口,放置于锅内蒸架上,蒸炖4-5个小时即可服用。

2、嚼食:以2-3片人参含于口中细嚼,生津提神,干凉可口,为最简单的服用之法。

3、磨粉:将人参磨成细粉,每日吞服,用量视体质而定,一般每次服1-1.5克。

4、冲茶:将人参切成薄片,放在碗内或杯中,用开水冲之,闷盖约五分钟后既可服用。以同样的方法重复冲服,直至没有参味为止。

(三)小鱼干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小鱼半斤、郫县豆酱适量、干辣椒一把、青辣椒半只、清水少许、料酒少许、蒜头半颗、油适量。

2、准备好半颗大蒜,用刀拍扁,然后切成蒜泥。

3、再取青椒半只,切碎备用。喜欢更辣的小伙伴可以再取一些干辣椒切碎待用。干辣椒可以不切,口感上辣味会弱一些。

4、郫县豆酱一小勺,热锅下油,油稍微开的时候,加入蒜泥爆香几秒钟即可。

5、加入小鱼干、干辣椒段、青椒一起爆香,再加入极其少量的水。

6、最后在翻炒几下,就可以关火起锅。

(四)拌黄瓜怎么做才好吃

1、原材料:黄瓜、大蒜、小米椒、小葱、香菜。

2、把黄瓜清洗干净,把头尾切掉,拍碎切成小块备用。

3、把大蒜切成片,然后把它剁碎,放在碗里面备用。

4、把小米椒放在案板上面,把它切成辣椒圈,放在碗里。

5、把小葱头切碎,香菜切碎,放在碗里面。

6、在碗里面加上蚝油,生抽,香醋,白糖,食盐,芝麻香油,辣鲜露,用筷子搅拌均匀。

7、把调好的料汁倒在黄瓜上面,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

8、搅拌均匀之后,把香菜叶放在上面,就可以装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