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脑进lol显示器黑屏

电脑进lol显示器黑屏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3:09

1,电脑进lol显示器黑屏

电脑进lol显示器黑屏的处理方法如下。

1、用TGP进入窗口模式,

2、具体方法:更多设置-其他辅助-启动模式-窗口,再次启动游戏,这次应该能有画面,但分辨率感人,进入游戏后设置分辨率为桌面分辨率即可。

3、桌面分辨率可右键桌面空白处-屏幕分辨率查看。

2,lol九周年战斗之夜主题曲介绍

1、战斗之夜主题曲《Fight Of Your Life》。

2、歌词:

Patience breathe slowly

Keep til the pain subsides

Ill try not to make you laugh

Because I know it hurts so bad

Stricken without warning

No portent No tell tale signs

Silent laying half alive

With angels weeping at your side

Hope you wore your riot gear your in for the Fight of Your Life

Best you wear your finest suit You may need some makeup tonight

Your eyes tell me that youre not through and youll battle through this plight

Better do all you can do cause one things true youre in for the fight of your life

Slowly count backward anything to clear your head

Waiting for an outcome

Unending sadness makes you numb

3,lol打野皇子怎么出装备

1、核心装备推荐蓝色战士打野刀提供伤害的加成并给予玩家一个减速敌人的惩戒,黑切提供叠加的穿甲及坦度加成是皇子的必备输出装,复活甲为皇子进团输出提供很出色的保护。

2、随后选择板甲提供生命值和坦度并随着移动提升移速,血手提供坦度的同时生命值过度会给予护盾保护,最后鞋子选择布甲鞋提供移速并帮助玩家吸收伤害。

4,LOL石头人标准打野出装

LOL石头人标准打野出装攻略如下:

1、出装常规打野刀加血瓶,利用回复能力,前期注意提升野区续航能力。

2、增加装备巡林者的利器,提升打野速度。

3、利用巡林者的利器附魔主宰,减CD和血量加成,提升自身防御能力。

4、中期装推荐防御鞋子、巡林者的利器附魔主宰和兹若特传送门。

5、后期打野装备推荐防御鞋子、巡林者的利器附魔主宰、兹若特传送门、兰顿、女妖和深渊。

6、石头人打野推荐主E技能,野区单体、清野速度和团战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