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鸡翅的做法简单

鸡翅的做法简单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04:33

①鸡翅的做法简单

1、原料:鸡翅、盐、料酒、白糖、少许料酒、生粉、姜、白酒、孜然。

2、鸡翅清洗干净后用刀子在上面划几个口子,放到容器中,里面加入盐、料酒、白糖、少许料酒、生粉、姜丝,腌制大概半个小时。在这个过程中要多给鸡翅做做按摩,这样调料味道更容易被吸收进去。

3、锅中加入稍微多一点的油,里面加入葱丝、姜丝、蒜,炒香后把它们都捞出来。

4、调成小火后加入鸡翅,煎到两面都呈现出黄色的时候加入一点白酒,翻炒一会后加入热水和刚刚腌制鸡翅所剩下的调料汁,烧开后大概煮5分钟。

5、大火收汁加上孜然粉,让鸡翅上都均匀的裹上孜然粉就可以了。

②微波炉烤鸡翅的做法步骤

1、食材展示:鸡翅200g、奥尔良腌料100g、鸡精、盐、胡椒粉各10g、生抽50g。

2、鸡翅洗净放入盐、鸡精、黑胡椒、生抽、奥尔良腌料粉,搅拌均匀腌制。

3、将鸡翅放入微波炉中烤15分钟至两面金黄即可。

③贵妃鸡翅的做法

1、鸡翅400克,冬笋10克,香葱2棵,生姜1小块,淀粉适量。

2、鸡翅取中段,摘光细毛,洗净,用热水氽过备用。

3、葱切长段,姜切片,冬笋切片。

4、炒锅内放入油,先下冰糖炒溶,待糖液成金黄色时,再放入鸡翅同炒,同时加入葱、姜炒香,调入盐、 味精、酱油调味,待翻炒均匀后,倒入酒、高汤,用小火煮20分钟。

④烤鸡翅的做法?烤箱

1、原料:鸡翅中、清水、奥尔良腌料。

2、鸡翅中洗净沥干水,奥尔良腌料加入冷水混匀。

3、倒入鸡翅中内,用手揉匀,腌制2小时。

4、烤盘放上油纸,码入鸡翅中。

5、长帝烤箱上下190度预热,放入中层烤制25分钟左右。

6、大约15分钟期间取出翻个面。

7、放入烤箱继续烤,时间到即可出炉。

⑤家庭可乐鸡翅的做法

1、首先在鸡翅上面划几道,方便入味。

2、然后鸡翅凉水入锅,放入姜片,葱段,把鸡翅焯一下,去血水。

3、鸡翅用水冲净。

4、锅里少倒一点油,放入鸡翅凉面煎制金黄。

5、倒入一瓶灌装可乐,大火烧开,将水蒸干后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