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买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怎么给汽车选择保险!

买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怎么给汽车选择保险!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1:50

①买保险有哪些注意事项?怎么给汽车选择保险!

汽车保险的商业险种通常有以下几种,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上货物责任险、自燃损失险、玻璃单独破碎险、无过失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险、停驶损失险和车身划痕损失险等。

车损险是负责赔偿由于自然灾害和意外事故造成车辆自身的损失。这是机动车保险中最重要的险种之一,从一般的车辆磕磕碰碰事故到车辆全损,都要依靠险种来承担一定的损失。

三责险与交强险非常类似,均是被保车发生意外事故时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进行相关赔偿,它是车险中最主要的一个险种。由于交强险赔偿限额有限,所以商业第三者险是交强险的一个补充,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的保额有数档可选,目前主要保的档次从20万-50万不等。

有些车主都对于自己爱车的外观和漆面十分关注,车身一旦出现划痕,车主会很心疼的,对于这类人都会保划痕险。

单独投保车损险、三责险和划痕险的话,根据保险条款都会有一定比例的免赔范围,也就是说如果发生保险事故,车主并不能够得到100%的补偿。所以,通常大家都会在买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车身划痕险的同时分别投保不计免赔险。

上述经验仅是抛砖引玉,保险的选择还需根据自己的财力和需求组合;总体而言,保费约高,保障的范围越广,理赔金额也越大。

②怎么给不规则图形填充颜色

1、点开PS软件,左上角找到“文件”然后打开图片。

2、假设我们要把图片上树叶的一半变成红色,再接着往下操作。

3、找到工具栏的套索工具。

4、调出磁性套索工具。

5、将需要变色的区域框选出来,虚线的位置就是咱们框选出来要填充其他颜色的区域。

6、再在工具栏找到油漆桶,然后选好要的色块。

7、在选好的区域用油漆桶上色,上一次会比较淡,多喷涂几次后颜色就会叠加,就完成了。

③怎么给手机做标点

1、打开苹果手机键盘,编辑文字后选择右下角“123”。只需点击左下角的数字可以进入数字以及标点符号输入界面。在标点符号输入界面的第二排,可以看到人民币符号¥,如果是英文输入法,则会显示为$符号。

2、点击123后,可以看到少量的标点符号可以,基本满足应用。如还需要别的可以点击右下角“#+=”。

④vivo怎么给小v改名字

1、vivo手机打开小V功能的方法如下:点击vivo手机上的设置,进入设置菜单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下拉菜单选项找到vivoice选项。

3、点击vivoice选项,进入vivoice设置界面然后可以看到vivoice后面有一个灰色(关闭状态)的开关按钮。

4、点击vivoice后面的灰色开关按钮,使其变成蓝色的打开状态。

5、打开小V完成之后点击修改名字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是否打开vivoice的其他功能选项。

⑤怎么给视频添加歌词

1、首先,我们要准备好,要给视频中插入的音乐,还有歌词(LRC格式)。

2、准备工作做好后,我们打开“爱剪辑”软件,视频已经导入,我们点击“音频”。

3、点开后,我们会看到左下方有一个“添加音频”,我们点击后选择“添加背景音乐”。

4、这时我们选择我们准备好的歌曲,选择好以后,点击“打开”。这时会有一个提示是整首还是截取片段,大家自己来设置,设置好以后点击“确定”。

5、歌曲这时就添加好了,现在我们来添加歌词,我们先点击爱剪辑中的“MTV”。

6、这时我们在左下方就会看到有一个”导入LRC歌词“,我们点击选择“导入LRC歌词文件”;找到我们准备好的歌词文件,选择后点击“打开”。

7、这时要执行的是,直接使用歌词,还是编辑一下,这个根据自己的需求,小编在这里就直接选择“直接应该”。

8、我们也可以去设置歌词的一些基本属性,设置好以后,点击“确认修改”。

9、现在歌词就添加成功了,而且和歌曲是同步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