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抖音怎么看访客记录

抖音怎么看访客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1:59

(一)抖音怎么看访客记录

1、点击右下角“我”选项卡,可以看到发的视频播放量。

2、点击“消息”选项卡,可以看到粉丝。

3、可以看到点赞的信息。还可看到粉丝评论和@等基本信息。

(二)汽车转速表怎么看

1、一般都是转速表指示数乘以1000或100即为发动机每分钟转速。

2、例如发动机在怠速时一般为700 -1100r/min,也就是700-1100转。如果说车速反映的是汽车整体的工作状况,那么转速反映的就是发动机的工作情况,它是发动最重要的参数之一。

3、通常来说,转速表都被划分成几个区域,白色刻度区域为安全转速范围,红色刻度部分为危险转速范围,一些车型还有划分绿色区域,这个区域表明转速是发动机最经济的使用区间。

4、一般来说,汽车转速在没有进入危险转速范围都属于正常,不过要注意汽车转速是否和当前挡位吻合,否则低挡高速或者低速高档,都会给车辆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三)vivox9i怎么看流量剩下多少

1、打开vivox9i手机桌面,点击手机的i管家的图标。

2、进入以后,点击流量监控的选项。

3、进入以后,点击设置的选项。

4、进入设置中,页面下拉,点击最下面的通知栏显示流量的开关,打开。

5、打开以后回到桌面,然后将页面下拉,就可以看到还剩多少流量和每日的用量。

(四)华为智慧屏怎么看央视直播

1、首先把智慧屏升级到最新的系统,然后准备一个U盘,从PC端拷贝好.apk后缀的软件,比如电视家、HDP直播、火星直播等;

2、把U盘插入智慧屏的USB接口中,然后在主页面进入媒体中心找到U盘;

3、点击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软件安装包,使用遥控器点击确认后开始安装;

4、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在主页面向右切换到【应用】界面,向下滑就可以看到刚才安装的直播软件图标,直接点击打开就可以切换央视电视台观看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