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怎么进行Bug反馈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怎么进行Bug反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3:26

一:斗罗大陆武魂觉醒怎么进行Bug反馈

1、打开斗罗大陆武魂觉醒,点击开始冒险。

2、然后点击左上角的头像图标。

3、然后点击设置。

4、然后点击Bug反馈。

5、最后输入内容,点击提交反馈即可。

6、《斗罗大陆:武魂觉醒》是一款力求对IP真实还原的手游,在这里,你将成为和唐三一样的穿越者,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与唐三以及史莱克七怪一起相识相知,成为他们的伙伴,与他们一起化解斗罗世界的危机。

二:斗罗大陆武魂觉醒阵容如何搭配

1、阵容一:强大的控制阵容,唐三+叶泠泠+欧亚+水月儿+水冰儿,该阵容是水系强力控制阵容,每个魂师抄超强控制和输出能力。如果技能触发稳定,则可以直接控制对方的阵容致死,但是该阵容抗压性能比较的弱。

2、阵容二:强力输出阵容,尘心+唐三+玉天恒+独孤博+火舞,该阵容的输出非常稳定,具有多个突发输出点,并且还具有回复抗压,整体阵容的稳定性和耐力都比较好。

3、武魂觉醒完毕,作为一个武魂师,首先就是应该寻找一个适合武魂的魂环,才能顺利突破10级,往更高的境界修炼。接着我们就在大师的引导中,前往获得自己的第一个魂环。顺利融合之后,就可以激活武魂释放的外显啦,这里选择的是昊天锤。

4、在武魂觉醒后,我们可以通过给武魂附加魂环来提升自己的作战能力,尽情地获取强力的魂环并且通过不一样的魂环技能搭配来作战,就是斗罗大陆最大的魅力所在。

三:哈弗h6怎么用手机启动

1、手机下载哈佛智家,打开爱车点引擎再点开启就可以了。首先要看你下载的哈弗智家有没有和车匹配,如果没有匹配就去找4S还有就是必须要用你之前留在4S店的手机号码登陆。

2、哈弗h6蓝牙连接方法如下;乘车者只需要拥有一部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便可与车载蓝牙连接,从而通过车载蓝牙来接打电话。蓝牙连接后,通过蓝牙连接的移动电话上播放的音频文件,可以通过汽车扬声器播放(Bluetooth 音频播放)。

3、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4、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5、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6、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7、自动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