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激励人心的名人名言

激励人心的名人名言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2:33

Ⅰ:激励人心的名人名言

1、与其当一辈子乌鸦,莫如当一次鹰。

2、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

3、男儿志兮天下事,但有进兮不有止,言志已酬便无志。

4、英雄者,胸怀大志,腹有良策,有包藏宇宙之机,吞吐天地之志者也。

5、我们以人们的目的来判断人的活动。目的伟大,活动才可以说是伟大的。

6、顶天立地奇男子,要把乾坤扭转来。

7、故立志者,为学之心也;为学者,立志之事也。

8、如果没有成为顶尖的渴望,就不可能创造卓越的成就。

9、除非经过思想观念认定,否则凡事皆不能动摇自己的意志。

Ⅱ:爱运动手抄报的名人名言

1、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健康的人,在生活中有更多的乐趣,那么你应该做运动。

2、人生的道路,往往要小劳大累,而强听不见。

3、体操和音乐两个方面相同,可以成为一个完整的人格。因为体操可以锻炼身体,音乐可以陶冶心灵。

4、锻炼的本质不是乐趣,而是要持之以恒,把锻炼变成一种习惯。

5、我认为一个人经常活动,舒展身体,放松筋骨,活络络脉都是句子,这样可以治病,防病。

6、懒惰是死,忙碌是乐,快乐是乐,无所事事是失意,失落。

7、从锻炼的角度看,坐比躺好,站比走好。

8、如果一个人不经常参加体育运动,他就不会强壮。

9、活水不腐,铰链不被虫咬,也不转动。

10、一个组织良好的活动是五脏俱全的。

Ⅲ:关于学习的名人名言大全

1、书读的越多而不加思考,你就会觉得你知道得很多;而当你读书而思考得越多的时候,你就会越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伏尔泰

2、不是享乐,也不是受苦;而是行动,在每个明天,我们命定的目标和道路,都要比今天前进一步。——《人生礼赞》《朗费罗诗选》

3、念高危,则思谦冲而自牧;惧满盈,则思江海下百川。——魏征:《谏太宗十思疏》

4、我们要真正学到一点东西,就要虚心。譬如一个碗,如果已经装得满满的,哪怕再有好吃的东西,象海参,鱼翅之类,也装不进去,如果碗是空的,就能装很多东西。——《雷锋日记》

5、钻研然而知不足,虚心是从知不足而来的。虚伪的谦虚,仅能博得庸俗的掌声,而不能求得真正的进步。——华罗庚

6、我要做的事,不过是伸手去收割旁人替我播种的庄稼而已。——《歌德谈话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