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

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2:14

一)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

1、工具/原料:糯米约500克、红豆约250克、冰糖适量、蜜枣适量、红糖适量。

2、提前将糯米和红豆泡好,锅中放水,下入红豆和冰糖,熬煮至红豆软烂备用。

3、在耐高温的碗底铺上蜜枣,铺上一层控干水分的蜜枣,然后再铺上红糖和红豆沙,再铺上剩下的糯米,再铺上一层蜜枣。

4、锅中上汽上锅蒸一个小时左右,期间开盖撒点清水,出锅即可享用。

二)如何制作草莓蛋挞

1、草莓 适量、蛋挞皮 9个、鸡蛋 2个、牛奶 180克相、白糖 25克。

2、蛋挞皮提前取出室温下解冻。

3、草莓9个切十字,不要切断,一些切成小粒。

4、牛奶加入白糖加热至白糖融化。

5、晾凉后加入鸡蛋,搅拌均匀。

6、过筛一下。

7、把切十字的草莓放入蛋挞皮中。

8、倒入蛋液八分满。

9、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下火200度,中层20分钟。

10、烤好取出晾凉。

11、上面放些草莓粒即可食用。

三)如何制作一碗姜撞奶

1、食材:全脂奶粉3勺、热水1000ml、生姜10克、红糖1块、小碗2个、搓泥板1个、勺子1个、煮热水一壶。

2、把生姜去皮,用搓泥板把生姜搓泥,用勺子压出汁,留着备用。

3、往碗里倒3勺全脂奶粉,加入一块红糖,再倒入适量的开水,搅拌至无结块为止。

4、把牛奶对准放姜汁的碗,往高处倒进去。

5、找个盖子,保证能密封住的,盖住,静置5分钟即可。

四)丘丘梦工坊如何制作丘丘墙饰

1、首先,打开米游社。

2、然后,单击箭头所指的地方。

3、接着,单击开始游戏。

4、最后,将木头、水、纸收集好后即可制作。

5、从4种材料中,任意选择3种进行组合尝试制作摆设,累计解锁的摆设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领取原石、游戏内摆设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