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未转变者民用弹药箱怎么用

未转变者民用弹药箱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2:28

一:未转变者民用弹药箱怎么用

Unturned的3.0版本增加了很多新的盒装子弹,包括民用盒装弹(白色长方形盒子,有蓝色的盖子),军用盒装弹(就一个绿色的弹药箱)和俄罗斯盒装子弹(棕色长方形盒子,有黄色的盖子),所以要区分清楚你的武器用的是什么子弹,盒装子弹可以用来填装空弹匣,当你的背包里有空弹匣(不满的弹匣)和足量的盒装子弹时,在“弹药”合成一栏即可填装弹匣。(注:两个盒装弹药也可以互相填满)。

二:热咖啡补丁怎么用

1、下载hot coffee补丁,整体解压到游戏文件夹下。

2、进入游戏,选择存档进入 必须是有女友以后的存档 进入存档之后就可按win键退回桌面 不要退出游戏,因为当时说明就是说按win键,即是空格键附近有个windows标志的按键。

3、所以就按部就班了,之后运行sacensor.exe。

4、进入后会有提示是否更改显示,按Y然后回车(即退出了sacensor)。

5、回到游戏,去找女友(我只试过前两个,因为只玩到那里~)然后哄到女友开心。

6、回去女友家里,她会要求进屋喝杯咖啡,按YES。

三:怎么用超轻黏土做月饼

1、食材:巧克力颜色的粘土适量。

2、首先用一团巧克力颜色的粘土做出月饼的基本形状。

3、接着给月饼圆形表面的外围粘上一圈巧克力色粘土做成的螺旋花纹。

4、再用粘土做出六片叶子并划上叶脉线条后,将叶子粘在月饼的中央位置。

5、然后用小刀给月饼的侧面划上线条纹路作为装饰。

6、最后再在叶子中间粘上一朵小花,中秋的月饼就做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