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洛克王国阻止恶魔叮怎么过关

洛克王国阻止恶魔叮怎么过关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6:07

(一)洛克王国阻止恶魔叮怎么过关

1、只要用鼠标拖动树枝到洛克或者武豆豆的图像上就能用树枝攻击恶魔叮了。

2、小窍门:推荐五角星是伤害最大的,基本只要2颗就可以打败一只恶魔叮,石头是第二的,三个石头可以打败一只恶魔叮,树枝就需要比较多了。

3、坚持到时间结束就算成功了,比较简单。

(二)洛克王国意识恢复任务怎么完成

1、首先根据提示前往孢子林地完成对话。

2、然后前往佛窖解救凯露儿,并且完成剧情或者直接跳过动画。

3、前往移动迷宫击败凤凰。

4、观看打斗的剧情或者直接跳过动画。

5、完成任务之后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三)洛克王国怎么培养蛋

1、首先我们需要一个可以进行培育生蛋的雌性宠物,必须是有组别的,比如精灵组,恶魔组等等,还有一个就是属性需要弄清楚,比如草系,冰系,水系等等,当然需要进行培育的宠物必须要有20级的等级。

2、我们还需要一个雄性宠物,一个雄性一个雌性才能培育宠物蛋出来,这个跟上面我讲的是一样的,组别属性两个宠物都需要是一样 的,等级的话是只要达到20级就可以了。

3、那么我们有了这两个宠物之后,我们就去宠物园的宠物农庄,进去之后我们会看到一个培育宠物的架子,我们点击孵蛋就可以了。

4、然后我们把准备好的两个宠物放入宠物培育室,我们孵化出来的宠物蛋都是以雌性宠物为主的,雌性宠物是什么,我们培育出来的蛋就是什么,我们可以点击预览,看看孵化出来的宠物蛋是什么。

5、看完之后就点击开始培育,一般培育宠物蛋都在3天到10天不等,像我这个就是3天,如果有VIP的话是可以加速的,如果没有的话只能慢慢的等待10天。

(四)洛克王国前进之光任务怎么完成

1、根据提示前往占星台完成对话。根据对话提示前往禁忌的书房完成对话。前往索米亚草原寻找迪莫。观看任务剧情或者跳过动画。完成任务之后即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2、《洛克王国》是由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群发行并运营的网页游戏,于2010年7月15日正式公测。在王国里,玩家们化身为一个个小魔法师,在王国里学习魔法,和心爱的宠物并肩战斗。游戏以收集和对战为主要玩法,玩家可以通过场景捕捉、完成任务活动等方式获得强大宠物,通过天梯赛、系别排位赛等赛事玩法相互切磋较量。

(五)洛克王国孵蛋介绍

1、洛克王国孵蛋要使用孵蛋器。孵蛋器在宠物园旁边的农庄里边。宠物蛋可以在洛克农庄的宠物蛋商店购买!目前只出售波塞冬之蛋和碧水玲珑蛋!

2、拿到宠物蛋之后前往宠物农庄,点击孵蛋器将其打开,再点击上方的宠物蛋把它放入孵蛋器中。点击“开始孵蛋”就可以开始孵化了。记得每天都要来照顾一下,宠物蛋才会顺利地孵出宠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