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144hz的显示屏为什么电脑上是143

144hz的显示屏为什么电脑上是143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6:56

一:144hz的显示屏为什么电脑上是143

1、144hz的显示器指屏幕刷新率达到每秒144hz,在帧率上也就是最高可以实现每秒144帧,在1080P的显示器下,想达到最高画质144帧。

2、那么CPU至少是6代以上的I3级别+GTX960以上级别的显卡才有可能全程保持144帧。

3、你开启G Syinc之后,刷新率是与画面帧数同步的,你的显示器只有144Hz的刷新率,在跳高之后就属于超频了,超频那肯定是有影响的。

二:怎么在电脑上任意截屏

1、在电脑键盘上找到标写有“Ctrl”和 Alt字样的这两个键。

2、然后再找到A键。

3、然后三个手指同时按住这三个键持续两三秒不放手。(电脑所在的页面上就会出现截图的鼠标箭头,拉动鼠标箭头截你想要的页面就可以了,选好内容打钩后就可以粘贴到你想要的地方了)或者有的电脑不一样,只要同时按住Alt和A键就可以了。两种都试一遍,总有一种是一定行的。还有一种就是借助微信或QQ里的剪切也可以截图。

4、完成。

三:怎么在电脑上下载我的世界

1、首先先用浏览器打开百度网站,然后在搜索框里输入我的世界,进行搜索。

2、在搜索结果里点击打开第一个链接,进入页面后,选择则左侧的,立即下载端游,保存安装包到合适的文件夹。

3、最后下载完后,打开安装包后开始安装游戏。

四:电脑上没有打印机的驱动程序怎么办

1、下载对应打印机型号的驱动文件,一般在对应品牌的打印机官网可以直接下载。

2、电脑上打开“设备和打印机”。

3、进入打印机设置的页面。

4、右键选择“添加打印机”。

5、这里安装的是网络打印机,直接选择下面的这一项。

6、然后就会自动搜索出来打印机的型号以及端口信息。

7、按“下一步”等待电脑自动检测打印机的驱动程序。

8、添加打印机这里,选择需要安装的打印机具体型号。

9、继续下一步“替换当前的驱动程序”。

10、等待驱动安装完成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