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头条用语音读字显示网络连接失败

头条用语音读字显示网络连接失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6:25

Ⅰ,头条用语音读字显示网络连接失败

今日头条是带语音阅读功能,新闻整合比较广,合各大门户网站的最新信息,可以随时刷新的软件,但是有时候会遇到语音阅读功能失败的问题,有可能是手机网络连接不通畅。请尝试以下方式:

1、多次刷新。

2、切换网络。

3、重启打开app。

4、清楚缓存。

5、重启手机。

Ⅱ,手机网络连接电脑连接不上怎么办

1、电脑连不上wifi,图标会有黄色叹号(我的连上所以没有),在右下角右键点击无线wifi图标,再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2、在网络和共享中心里面点击左上角的更改适配器设置。进去以后一般可以看到3个连接,一个是蓝牙的,一个是有线的,还一个是无线wifi网络的。

3、我们鼠标右键wifi那个连接,再点击里面的诊断。这时电脑会自动诊断连不上wifi的原因并修复连不上wifi的错误。此法一般可修复DHCP错误。

4、鼠标右键我的电脑(计算机,win8里叫这台电脑),然后再点击管理。进入管理列表后,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在点击里面的服务。在服务中找到WLANAutoConfig,把这个服务改为自动,并且点击左上角的重启动即可。此法一般可解决wifi服务因错误导致无法启动。

Ⅲ,网络连接配置无法修复

网络连接配置无法修复的解决办法如下。

1、打开360断网急救箱软件,诊断一下,发现存在网络连接配置“和”DHCP错误两项问题,点击一下立即修复按钮,把DHCP(动态IP地址分配协议)修复一下。

2、修复之后会提示各项已修复,但需要重启一次计算机。

3、然后打开IE浏览器的“设置”选项,把里面的“连接”—>”局域网设置“和”拨号和虚拟专用网设置“中的代理服务器前的勾都去掉不选。

4、然后再用360断网急救箱检查一下,就会发现一切都正常了。问题核心在于代理端口问题,导致某些网站可以登录。按这样修复完成。

Ⅳ,抖音网络连接错误什么意思

1、使用抖音看视频时是需要链接网络的,但是有时可能会遇到抖音无法连接网络的情况,就会显示抖音网络连接错误。

2、在使用抖音看视频时有时可能会遇到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会提示“网络错误”。

3、要解决抖音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首先需要确认当前网络可用,比如可以打开QQ等应用测试网络,在网络可用的情况下,打开手机上面的设置。

4、进入设置之后,找到“抖音短视频”,点击进入。进入之后,选择允许抖音短视频访问设置中的“无线数据”。进入之后,设置为选择“WLAN和蜂窝移动网”即可。

5、设置完成之后,重新打开抖音短视频,就可以看到抖音已经可以成功连接网络正常播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