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和平精英怎么用兑换码兑换特斯拉

和平精英怎么用兑换码兑换特斯拉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42

(1)和平精英怎么用兑换码兑换特斯拉

1、首先游戏内是没有地方输入兑换码的,只能去和平精英官方网站中,寻找cdk兑换的入口,位置在【官网首页】-【安全中心】-【CDK兑换】。

2、或者点击上方的入口链接,就能直接跳转到兑换码的输入页面。登录自己的QQ或者微信账号,然后将获得的兑换码输入进去,如果兑换码有效的话,就会弹出窗口提示成功领取奖励。

3、另外,目前官方还未通过正常渠道发放过特斯拉兑换码。

(2)震旦打印机扫描功能怎么用

1、首先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2、右键单击新文件夹并选择“属性”。

3、单击共享-下拉选项。

4、选择Everyone,并点击添加。

5、将Everyone的权限级别设置为读/写,然后单击共享。

6、单击“完成”,然后单击“高级共享”。

7、勾起“共享此文件夹”选项。

8、点击权限。

9、选中“完全控制”,然后单击“添加”。

10、单击“高级”,单击“立即查找”。

11、将Administrators选中点击确定。

12、再点击确定,把Administrators的权限均选择为完全控制-确定。

13、单击确定,然后单击SMB扫描设置。

14、在地址栏中输入MFP的IP地址,单击“目标注册”,然后选择“新建注册”。

15、选择smb,单击ok填写注册信息,单击ok开始扫描。

(3)迅雷评论区里的提取码怎么用

1、打开提取页面,将文件提取码粘贴进去,点击“提取文件”。或者直接将提取码粘到网址后面,打开提取页面。进入文件提取页面,可以点击文件链接进行下载,或者勾选所需文件后点击下方的“普通下载”or“高速下载”(大文件需要安装迅雷软件)。若想直接使用浏览器下载,则可在文件链接上右击,选择“文件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