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星座  > 怎样吃定摩羯座男人

怎样吃定摩羯座男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47:07

(一)怎样吃定摩羯座男人

1、摩羯座可能是十二星座里最理性的人了,有人说摩羯座缺乏浪漫细胞,其实摩羯座只是觉得这些东西太虚,没有必要罢了。好在对于感情,摩羯座是非常专一的,摩羯座常常有着冰冷的脸孔,让人不容易接近,但一旦他在心里接受了一个人,基本都是定位在天长地久的位置了。要想跟摩羯座保持天长地久的关系其实不难,只要不要碰到他们的死穴就好。

2、首先是不能轻视他们的事业,有时候摩羯座会很固执,对于自己喜欢的行业会非常执着非常认真,哪怕不是能赚钱最多,他们也兢兢业业的,作为爱人,只要支持他、心疼他就好。还有,不要一味的怪他不懂浪漫,是木头疙瘩,他会觉得是无理取闹,敬而远之哦!

3、想成为摩羯男的密友,你最好有地方盖过他。如果他事业得意,你就让他明白你人际比他好。如果他是交际花(不过摩羯一般不出交际花),你就让他知道你事业比他好。倒不是说摩羯男一定功利(虽然另外11个星座的确没他们功利),而是因为他们希望从朋友身上学到一些自己在找的东西。

4、怎么样让摩羯座跟你求婚,这个也是很高难度那就是独立又能帮他,比他还聪明。再加上工作类型又接近,简单地说你必须就是个女强人,或者是工作上很有表现的人,而且你个性要很独立,因为摩羯座不想娶一个很虚弱的人进来,他跟狮子座不一样,狮子座喜欢保护人,但是摩羯座会希望你能跟他互补或能帮他。

(二)定襄蒸肉怎样吃

1、土豆的处理过程:土豆洗净去皮,用刀切成小块,土豆块放入微波适用的盘中,加入少量的清水。

2、盘子上面盖一个盘子,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4分钟左右,至土豆软烂。

3、煮熟的土豆放入碗中,用擀面杖开始捣压,把土豆捣压成土豆泥。

4、猪后臀肉用清水冲洗干净,用刀切成丝,生姜与葱白切细丝,切好的生姜葱丝放入肉丝里。

5、加入1/8茶匙食盐,加入少量的五香粉.加入少量的花椒粉,加入1/4茶匙自制花椒水。

6、用筷子搅拌均匀,放在一边腌制20分钟左右。

7、土豆泥里加入50克左右的面粉,倒入约90克左右的冷清水,用筷子将面粉与土豆泥朝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调成面糊。

8、腌好的肉丝放入面糊里,淋入2~3滴芝麻香油,用筷子朝一个方向把面糊与猪肉丝搅拌均匀。

9、调好的面糊用手抓起,指缝间没有面糊浆流泻即可。

10、取一个空碗,碗底与碗壁均匀的刷一层食用油,调好的面浆倒入碗里。

11、用手蘸取适量的冷清水,把面浆表面拍光滑,锅里放入足量的清水。

12、支好蒸架,碗放在蒸架上,碗上面加盖一盘子,盖好锅盖,大火蒸制约40分钟

13、40分钟后把碗取出,放至冷却,用手蘸取适量的冷清水,再把面浆表面拍光滑

14、碗重新放入锅中,大火蒸制约20分钟。

15、20分钟后取出,蒸好的蒸肉倒扣在盘中,上面压一个平整的案板,放至冷却即可。

(三)桃胶怎样吃

1、桃胶的吃法有很多,可以煮着吃,也可以熬成膏状。煮着吃的话,可以和小木瓜牛奶煮成桃胶木瓜奶,先将桃胶泡一夜后,挑出杂质,在锅中放入桃胶、冰糖和适量的水一起炖煮20分钟,将木瓜去皮后切成小块一起炖煮40分钟,最后加入纯奶焖一会即可。

2、桃胶糖水,食材:桃胶、白木耳、龙眼干、红枣、黄冰糖。

(1)桃胶浸泡一晚,泡到中间没有硬心后,挑出里面的杂质,洗净后备用。

(2) 将白木耳泡发后,去蒂,剪成小朵。

(3)龙眼干洗净后,煮1小时,将龙眼肉捞出冲洗,龙眼水过滤备用。

(4)将龙眼水倒入锅中,加入白木耳、龙眼肉和黄冰糖,煮1小时。

(5)倒入桃胶后,在煮1小时,最后加入红枣煮15分钟即可。

3、桃胶银耳炖奶,材料:新鲜银耳、桃胶、枸杞、黄冰糖、牛奶。

(1) 将桃胶泡一晚后,去除杂质,清洗干净后放入锅中。

(2 鲜银耳洗净后撕成小块放入锅中,加入枸杞和适量的水。

(3)大火煮沸后放黄冰糖,转小火再继续熬煮半个小时。

(4)可以将炖好的桃胶银耳装入瓶子内,也可以装入碗中,再倒入适量的纯牛奶就可以食用了。

(四)西瓜怎样吃最营养

1、西瓜在常温21°吃营养最全面。

2、表面上看,放入冰箱是为了西瓜保鲜,殊不知这会让西瓜提前“衰老”。冰箱里含有厌氧菌,随着时间的延长,厌氧菌的数量会越来越多,附着在切开的西瓜瓤上,不仅会破坏西瓜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拔凉的瓜瓤还可能会让胃肠功能好的人,出现胃肠功能紊乱、腹泻等症状。另外,西瓜属于含水量较多的水果,长时间冷藏会使水分大量蒸发,带走营养成分。 因此,建议人们吃多少买多少,夏令果蔬越新鲜营养就越好,对人体的副作用也就最小。新买的西瓜放在冰箱里不要超过一天,切开后的存放不要超过一个小时,以15摄氏度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