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头条怎么开通自媒体

头条怎么开通自媒体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7:30

1)头条怎么开通自媒体

1、首先注册,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并点击获取验证码。

2、完成上一步后,选择你想要注册的账号类型,个人还是机构,并点击下方的选择。

3、填写你的账号相关信息并点击提交。

4、这样操作完成,我们的申请就发送成功了。

2)怎么开通博客

1、打开电脑任意浏览器,搜索【博客】选择。

2、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注册】。

3、这里,填写【手机号码】设置密码,勾选【标签】,点击【我要使用注册手机发送短信】按钮。

4、点击【短信已发送,立即注册】。

5、填写博客基本信息,点击【完成开通】。

6、最后,提示【已成功开通博客】返回首页,输入账号信息登录即可使用。

3)头条怎么开通收益

1、首先打开今日头条首页,找到“注册”窗口点击打开!

2、填写要注册用的手机号以及受到的验证码!这里值得注意的是第一定要用我们自己或是值得信任的人手机号注册,这个大家应该都懂得,因为后边会涉及到账户所有权以及收益问题!

3、还有就是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号,不要重复用会违规的!

4、填写好手机号,受到验证码填写提交后会跳转到这个账户类型选择页面,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做的不是企业或是机构账号,那就选择个人账号!

5、上边账号类型选择好,这里就到了填写个人信息的页面!

6、填写一个适合你自己的昵称,没什么太大要求,但最好适合你的领域性格,如果自己填写的昵称被占用了,就在换一个或是加上点数字拼音,只要不提示被用,就可以了!

7、给自己所做的领域填写一段简介,内容填写框下边会有提示!

8、上传一张适合自己的头像,最后下边的服务规范协议别忘了勾选上!

9、以上这些都是必填选项,后期倒是也可以更改,但是不能太频繁,所有大家最好谨慎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