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pptv电视怎么下载爱奇艺

pptv电视怎么下载爱奇艺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2:58

1)pptv电视怎么下载爱奇艺

1、浏览器搜索“当贝市场”,进入官网下载最新版本apk文件,(点击立即下载)并拷贝进u盘。

2、将u盘连接PPTV5智能电视的usb接口,进入PPTV5智能电视应用设备里面;

3、打开安装包管理,找到当贝市场APK,安装即可;

4、当贝市场安装好之后,就可以随意在PPTV5智能电视里面安装你需要的第三方直播、点播、游戏等应用,例如: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等!

2)爱奇艺怎么扫码登录别人的会员

1、打开手机APP“爱奇艺”(最新安卓版)。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第三行的“扫一扫”功能,打开手机端的爱奇艺,在登录页面还能看到有一个扫描的标识,点击它就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了。

2、然后扫描另一台手机上打开的爱奇艺账号二维码,码完成,点击登录即可。

3)为什么手机爱奇艺下载的视频无法进行视频剪辑

1、视频剪辑软件几乎支持所有的视频格式,不过爱奇艺下载的QSV格式时加密过的,这个查一下就知道了,这种格式对剪辑软件来说都是无法支持的,用转换工具转成常用格式再导入剪辑软件就行了。

2、首先打开你在手机上安装的视频编辑器并进入到首页,里面有个热门工具栏,在众多视频编辑功能里面找到“视频编辑”功能,然后点击一下。

3、打开这个功能之后,会进入的一个视频选择界面,把你准备要剪辑的视频点击添加到下面的媒体栏,然后再点击下一步。

4、进入到主题界面,你可以在视频下方的众多主题背景里选择你喜欢的并进行添加。如果还需要其他的特效编辑可以在页面最下方找到对应的功能,这里我们点击“编辑”功能来剪辑视频。

5、进入剪辑视频功能后,来到一个编辑界面,下面可以看到有许多视频剪辑小工具,如截取、分割、编辑、滤镜等。

6、我们先来看看截取工具,点击进入截取界面,可以通过移动下方进度条上两端的白线来对视频进行截取,其中间部分就是截取的视频片段。

7、再来看看分割工具,拖动进度条来选择分割位置,单击一下就可以分割了,你可以将视频分割成几段或多段。

8、还有其他的剪辑工具,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要进行操作的话选择对应的工具即可,非常简单,一键完成。视频剪辑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即可。

4)爱奇艺自动续费可不可以退

1、可以退。

2、在爱奇艺app上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我的、我的VIP会员,按月扣费会在页面显示,点击取消即可。

3、打开支付宝,点击“我”,找到设置、支付设置,点击免密支付或自动扣款,可在界面上看到开通自动付费的所有应用,关掉即可。

4、打开微信点击“我”、“我的钱包”,打开右上角菜单栏进入支付中心,在支付管理中打开自动扣费,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