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笔记本触摸板设置

笔记本触摸板设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26:43

Ⅰ:笔记本触摸板设置

1、对于新电脑,我们得安装触摸板驱动,但一定要下载对应的驱动:

2、通过里面的“Setup.exe”程序来安装。触摸板驱动一般都通过了微软认证的,所以安装过程中不会弹出兼容性的提示性信息:

3、保证驱动顺利安装。触摸板驱动安装无需太久,稍等一会即可安装完成:

4、安装完成后刻要重新启动电脑一次,否则触摸板驱动不会立即生效:

5、重启电脑后我们单击任务右下角的“显示隐藏图标”小三角形按钮,在弹出的图标面板中右击触摸板图标,并选择“鼠标 属性”命令:

6、在打开的“鼠标 属性”对话框中,切换到“轻击”选项卡,在这里面的“轻击速度”中可按需设置双击触摸板时的响应速度等:

7、然后,我们再切换到“手势”选项卡下:

8、同样,在这里面可按需设置你所需要的功能,一般我们会增加“指定右角”和“使用水平滚动功能”:

9、然后,在“其它”选项卡下,我们可以设定是否要在任务栏右下角显示触摸板设定图标(也就是上面最开始我们右击的图标),这里面不建议设定:

10、设定完成后单击“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即可,相关设置会立即生效;

Ⅱ:我的dell笔记本触摸板失灵了

1、解决方法:首先打开开始菜单中的控制面板,然后选择“鼠标”项;在弹出来的属性界面中,选择装置设定值,在touchpad图标选择后面两项中的任意一项(静止图标或者是活动图标),点击确定;这时桌面右下角托盘区会出现触摸板的图标,在图标上面点击右键,选中“触击代替击键”,这样就可以了。

2、原因分析:电脑中病毒了;笔记本触摸板出现故障,(比如进水,内部有异物等等);可能是触摸板驱动程序受到损坏或者用户不小心卸载掉了;某些笔记本可以通过设置关闭触摸板,有可能是笔记本触摸板被关闭了。

Ⅲ:笔记本触摸板怎么开启

1、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箭头图标,可以打开常用的程序图标。

2、找到“触控板”图标。双击它就可以打开了。

3、接着就可以根据我们的需要进行设置了。或者打开控制面板。

4、把“查看方式”改为“大图标”或者“小图标”。

5、找到“鼠标”选项。它里面是包括触控板选项的。

6、选择“选项”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