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水貂大衣怎么存放

水貂大衣怎么存放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6:14

(一)水貂大衣怎么存放

1、貂皮大衣应存放于清凉处,勿使用塑料衣套罩住貂皮大衣,或存于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否则貂皮大衣会干燥变硬。这是因为貂皮大衣的皮板和毛被是以蛋白质为主要成分的纤维,在潮湿状态下,皮板易霉变腐烂,毛被易被虫蛀蚀。

2、应除净貂皮大衣上的油污和灰尘,因为灰尘中带有大量的霉菌,长期依附于貂皮大衣内,易引起裘皮蛋白质变性。先掸去表面的灰尘,晾晒一下,待余热散尽后再行存放。不可使皮毛在阳光下直接曝晒,最好在上面遮盖一层布,以保证皮毛的光泽,否则易使皮板变硬老化,失去弹性。

3、挂在衣柜里时最好在衣服里面放上用纸包好的卫生球,叠放在干燥的衣柜中,上面不能有重物压放。雨季前最好将衣物取出晾晒一下,通通风,散散潮气,防止发霉。

4、切勿擅自修改或用一般梳子刷毛。切勿用普通方法清洗貂皮大衣,应定期前往皮草店清理,保持光洁美丽。切勿使香水、化妆品、喷发用品等触及貂皮大衣。切勿在貂皮大衣上扣上任何东西。避免背皮包,以免背包带子与皮草磨擦,造成损害。

5、存放貂皮大衣时,不能折、叠、压,不能经常与其他物体蹭磨,以防秃毛。要留出足够的空间,以免压坏毛面。

(二)榴莲应该怎么存放

1、冰箱冷藏,将榴莲果肉全部剥出来,用保鲜薄膜裹住,放置在冰箱最底层冷藏,想吃时拿出来即可,这种方法也不能保存太久,建议三天内吃完。

2、报纸包裹,有时可能用冰箱不太方便,这时我们可以用报纸包起来,包好之后放置在阴凉处,一样能达到保鲜的效果,但是这种方法保存的时间更短,要尽快吃完。

3、冷水保存,除去上述两种办法以为,还有更简单的就是冷水保存。准备一盆冷水,水越冷越好,只有冷才能达到保鲜的效果,用塑料袋或者保鲜膜将果肉密封好后放在冷水里泡着即可,注意水不能太多,不要没过果肉。

(三)怎么存放草莓

1、购买草莓的时候不要买的太多;草莓要洗干净使用;清洗的草莓要一次性吃完;没有洗的草莓可放冰箱保存1-2天。

2、保存草莓不宜在温度高的地方;草莓水分高,失水就会干缩坏掉;可以把草莓装进密封袋里放冰箱保存。

3、注意:不要食用保存时间太长的草莓;清洗草莓建议用淘米水,可以清除残留农药,然后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即可。

(四)玉米怎么存放

1、玉米可以放到冰箱的冷冻室中保存的。

2、步骤:剥去玉米外层的厚皮,留3层玉米的内皮,不用择去玉米须,也不用清洗,放入保鲜袋或者塑料袋中封好口,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中保存即可,可以存放较长的时间。

3、把玉米存在冰箱里以后,在食用时随时取出就可以,如果想煮制鲜玉米,也不用解冻,在锅中放入清水以后再把冰箱中取出的鲜玉米放进去,用大火烧开,然后转为中火煮制十五分钟,鲜玉米就煮好了。

(五)普洱生茶怎么存放

1、存放在通风,自然,无异味不受潮的地方即可。存放时间长的话,应注意这几项:必须在干仓陈化、温度不可骤然变化、避免杂味感染、利用竹箬包装、注意茶龄寿命。

2、普洱生茶是指用云南大叶种晒青毛茶为原料,以自然的方式陈放,不经过人工“发酵”、“渥堆”处理,但经过加工整理、修饰饰形状的各种云南茶叶(饼茶、砖茶、沱茶、龙珠)的统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