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是什么游戏

江南百景图是什么游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4:09

1)江南百景图是什么游戏

1、《江南百景图》是一款由椰岛潜心推出的国风经营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来到一个古色古香的墨色江南,从一片破败不堪的废墟开始,建设属于自己的城市。

2、游戏不仅真实再现了古代江南的建筑风貌,还打造出一种神似于《清明上河图》的市井气息。你能看见居民在城市中行走,商贩挑着货物走街串巷,还有一群小孩混在一起嬉闹,充满了生机。

3、在城市中,你还有机会偷听到居民之间的谈话,或是闲聊生活中的二三事,亦或是讨论坊间的八卦传闻,更有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对话,等着你去发现。有时候会遇到收购物品的西域商贾,如果手头的有多余的物资,可以交易给对方换取铜钱、经验值以及资源。

4、也有时候,会逮到逃窜的盗贼,可以将其羁押,并安排狱卒审讯,一段时间过后,就能从盗贼的包裹里获得丰厚的物资。

5、住在民居里的每个小人,也都有自己的故事,还会跟同院的邻居发生各种各样的交集,有的和睦相处,有的争吵不休,留下一个个耐人寻味的小故事。游戏中各处忙碌的小人,不断地创造出生活的气息,让人觉得,这就是心中理想的江南!

2)江南百景图怎么得到火药

1、火药是需要去商店购买才能获取的,所以玩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找到购买火药的商店。

2、找到商店之后玩家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需要准备哪些东西才可以购买这个火药。就是需要5个硝石、15个野草和一个火药配方。

3、火药配方是很好获取的道具,因为在游戏中会直接出现,完成上一个小任务就可以获取了的。

4、至于硝石的话,是来自石头的产物,玩家只需要消耗体力开采石头获取一定数量的硝石就可以啦。

5、野草更简单,毕竟随地都会有野草,而且消耗的体力也不是很多。很快就能凑够啦。

6、当玩家凑够所有的东西之后再回到商店进行购买就可以啦。

3)江南百景图银钥匙宝箱在哪

1、在游戏中这个宝箱其实是非常的容易获取到的,玩家们想要找到这些宝箱的话可以去相对隐蔽的地点去获取一下这些游戏中的宝箱。

2、因为这是一个副本的地图,在进入之后除非是完成或者是放弃,要不然都是无法出入这个副本的,这样的话获取到这个银钥匙就只能在这个地图中获取。

3、一般这个银钥匙会出现在一些非常隐蔽的位置,如这些房屋围墙的缝隙中、各种草地的缝隙中等等都是会刷新这个银钥匙的,所以我们想要获取到这个银钥匙的话一定要有足够的眼力和时间去这些隐蔽的地方寻找一下这个银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