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我的世界怎么做飞机

我的世界怎么做飞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43

Ⅰ:我的世界怎么做飞机

1、首先确定好高度后,放置一个活塞。活塞的前方放两个粘液块。

2、活塞的后方放一个侦测器。侦测器指示的方向要指示活塞。

3、活塞跟侦测器的两边分别放置两个粘液块。

4、这两个粘液块的前方分别放两个粘性活塞,粘性活塞后面放两个侦测器。

5、在6个粘液块的下方都放上半砖进行装饰,活塞前方的粘液块上方放一个楼梯。

6、最后方的尾部的粘液块上方跟一侧都放上一个红石灯。

7、上方的红石灯分别放两个侦测器,侦测器的方向对准红石灯。下方的红石灯再放一个红石灯起到对称的作用。

8、作为机头的粘液块前方放两个石头。楼梯前方的粘液块上方放一个半砖。

9、这样飞机就做好了,启动的时候只需要在后面的侦测器放一个任意方块,飞机就可以向前前进了。

Ⅱ:我的世界吸血鬼1.2.1怎么升级

1、4级然后升级要用血瓶采集鲜血放到灵启血祭坛。把灵启血祭坛里面的血放满然后空手鼠标左键,你就可以升一级。

2、5-6级的升级方法。从5级到6级就要用阵法,材料是用的圆石。

3、6-9级升级的方法。下一张是6到9级的阵法,材料用的是铁块。

4、9-14级的升级方法。9到14级的阵法原材料还是铁块,不过改变的地方是,变成3层高了。

5、满级15级的升级方法。15级后的最后一级是杀死德古拉,然后就满级了。

Ⅲ:我的世界盾牌怎么附魔

1、目前来看,附魔盾牌的主流方法是铁砧,允许玩家们选择的盾牌魔咒包括耐久、经验修补和Java版本才行的消失诅咒!与此同时,指令也可以附魔盾牌,只是手机版用指令能附魔盾牌更多的魔咒却不会生效!

2、这也意味着玩家们最好选用铁砧对盾牌进行附魔,而盾牌能附魔的魔咒也只有前面提到的三种罢了!

3、除了盾牌附魔的问题之外,萌新玩家在探险洞穴的时候都会感到害怕,这是洞穴音效造成的效果,若是关闭声音就可能不会那么吓人了!其实,洞穴音效主要是指环境音效、怪异的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