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发票打印机怎么设置边距

发票打印机怎么设置边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2:41

一 发票打印机怎么设置边距

1、填写好发票信息后,点击右上角的【打印】进入打印设置界面,先将发票信息打印在空白的A4纸上。

2、然后对齐A4纸和空白发票的左上角,观察打印信息的位置,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打印挡板刻度和边距调整范围,打印效果满意后再打印到空白发票上即可。

二 增值税发票开超出了怎么办

1、对于开票金额超过现有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的销售业务,销售方可以开具多份增值税专用发票,如果当月领购的发票数量不够,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一般纳税人申请临时超量领购增值税专用发票申请表》,主管税务机关核实情况后,对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月供应量给予临时调增。

2、购买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纳税人因生产销售需要,在纳税年度中最大单笔销售额达到批准的开票限额的,可以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临时提高增值税专用发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时应提交以下资料:《税务行政许可申请表》;《最高开票限额申请表》;购销合同复印件其它能证明现使用发票限额不适用生产经营需要的证明。

三 微信我的发票抬头怎么找

1、首先,点击打开手机微信,在我的页面,点击个人的头像。

2、进入个人信息页面后,点击【我的发票抬头】。

3、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并点击【添加发票抬头】。

4、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添加发票抬头的单位信息,包括名称,税号,单位地址,电话号码,开户银行,银行账号...等信息,最后,点击【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