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青雉为什么加入黑胡子

青雉为什么加入黑胡子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4:27

(1)青雉为什么加入黑胡子

1、青雉会加入黑胡子,主要是因为双方各取所需,黑胡子当上新四皇,需要青雉巨大的战斗力,以及青雉手中所掌握的海军的内部机密情报。而青雉选择黑胡子,是因为他想了解D之一族的意义,寻找历史本文,追寻过去的真相。

2、库赞,日本漫画《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海军代号“青雉”,原是“海军总部”最高战力之一的“海军本部大将”。顶上战争结束后不久与赤犬争夺海军元帅之位,与赤犬在庞克哈萨德上激战十天落败后选择辞职,离开海军。在之后和黑胡子海贼团有所牵扯。

3、身份背景

库赞,海军代号“青雉”,两年前“三大将”之一,自然系冰冻果实能力者,实力强大,是原海军大将黑腕泽法的学生。后与黄猿、赤犬,并称为“海军三大将”。后与赤犬争夺元帅大战十天败北,后选择退出海军,并且与黑胡子海贼团有密切联系。

4、身材高大,穿着白色西装背心与深蓝色衬衫。身披海军大衣。由于喜欢睡觉的缘故,额前总带着一个绿色的眼罩,方便他随时随地躺下睡觉(但偶尔也会站着睡觉),两年后辞去海军的工作,戴着墨镜,身穿休闲服。

5、青雉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他要实现自己内心的正义。他的正义不同于赤犬的绝对正义。所以他放走了幼年的罗宾,多次放过草帽一伙,他内心的正义既不是作为世界政府的傀儡,也不是盲目的杀戮。而是建立在善恶基础上的,他想通过历史本文了解过去的真相,寻找实现自己正义的方法。

(2)微信为什么加不了好友

1、可能是对方忽略或者拒绝了你的好友请求,所以添加不了该好友,这是可以明确你的身份,让对方知道,或许对方会通过请求。

2、对方关闭了所有添加好友的途径,那你也添加不了;可能是你的好友申请过期了。

3、微信版本过低,可重新下载再次添加好友;也可能是你手机系统出了问题,不妨重启一下手机。

(3)养海参为什么加敌敌畏

因为敌敌畏可以清理池子,敌敌畏作为农药之首,是一种剧毒的农药,能够杀死绝大多数生物,但是海参是以耐药性而闻名,敌敌畏虽然杀不死海参,但是可以杀死池中威胁到海参的生物,从而使海参失去天敌以及用有一个更加单一的环境,对养殖户来说是一件不用过于劳神费力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