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拼小圈如何关闭

拼小圈如何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7:46

一:拼小圈如何关闭

1、演示手机型号:iPhone 7,拼多多:v5.13.0。

2、找到软件,打开拼多多APP。

3、进入软件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个人中心。

4、接着点击右下方的设置。

5、选择拼小圈设置,点击进入。

6、进入拼小圈以后,点击关闭拼小圈。

7、最后在在弹出的消息里面,点击关闭就完成了。

二:如何关闭网页的视频自动播放功能?

1、第一步点击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工具”再次点击“选项”。

2、进入之后就会出现设置再次点击“高级设置”之后再次点击“网页内容高级设置”。

3、最后一步就是选择插件选择点击运行之后就可以让浏览器不自动播放视频了。

三:宝马X5洗大灯如何关闭

1、大灯自动清洗和前挡风玻璃清洗的开关是在一起的。区别是当你关闭大灯时,清洗前挡风玻璃(将控制雨刮器速度的那个杆子,在方向盘右手,向身体方向拨)大灯自动清洗是关闭的。当你打开大灯时,大灯自动清洗电源接通,此时你如果清洗前挡风玻璃,大灯自动清洗功能也自动开启了。 正确的说,应该是前挡风玻璃清洗喷嘴喷水的时候前大灯清洗的喷嘴也同时喷水,完成大灯清洗的功能。这与雨刮器工不工作不存在直接的联系,因为使用清洗功能时是喷嘴喷水触发雨刮器工作。

2、要注意,奥迪的前大灯清洗的喷嘴是自动伸缩的,即停止喷水了,清洗装置就自动收回,车上的人是看不到的。你想看的话得叫别人坐在驾驶座,打开大灯后清洗前挡风玻璃。

四:吃鸡中如何关闭任务栏

1、吃鸡中关闭任务栏步骤:【Ctrl+Shift+Esc】组合键呼出【任务管理器】;在【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上单击右键,选择【重新启动】即可。

2、“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简称“吃鸡”),网络流行语,最早来源于电影《决胜21点》,随后因在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中出现而火遍网络。

五:如何关闭uac

1、第一步,我们先打开“开始”菜单,然后点击进入“运行”。

2、第二步,打开之后输入“gpedit.msc”然后点确定。

3、第三步,然后进入之后找到“windows设置”并拉开,然后找到“安全设置”并点击。

4、第四步,然后在右边的页面找到选项,然后双击。

5、第五步,然后再弹出的窗口里,“不提示,直接提升”。

6、第六步,最后再关掉所有“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的界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