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最适合去云南的旅游季节

最适合去云南的旅游季节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9:29

1)最适合去云南的旅游季节

1、云南气候因具有低纬气候、季风气候、山原气候的特点,再加之极为复杂的地形,导致不同区域的气候都存在一定的差异,因此各个景点的最佳旅游时间也各不相同。昆明最佳旅游季:3-10月。

2、昆明因受印度洋西南暖湿气流的影响,气候温和,四季如春,因此昆明也被称之为“春城”。即便昆明全年温差相近,但其日温差却十分大。冬季、春季的日温差可达12-20℃,这个季节去昆明要带上外套和毛衣。3-10月是去昆明的最佳季节,这期间正是云南少数民族节日最多的时候,也是花朵争奇斗妍之时。但也要注意5-10月是云南的雨季,风衣和雨具都不要忘记。

3、丽江最佳旅游季:4-5月。丽江属于高原型西南季风气候,昼夜温差大,总体上气候偏低。去丽江,最好选在春夏两季。4-5月的是丽江最美的季节,繁茂的花草树木和碧蓝的天空相映成趣,宛若仙境。丽江的杜鹃花在春天争相开放,美不胜收。夏秋季节丽江多雨,游客不要忘记雨具。

2)最适合女生穷游的地方

1、承德,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的是,承德已经是国家的森林城市,虽然这里的经济实力并不怎么强,可是风景却是非常的好的,这里的森森无污染,带给我们无尽的清新的空气,承德还是很多地方和东北的一个交流中心,可以说人流量很大,并且最重要的是物价非常的低,如果要穷游,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秦皇岛,这个地方被很多爱好旅游的人称作为天堂,那其实有着它的道理,秦皇岛临海,旅游的景点也是非常的多,就比如北戴河,风景十分的好,在全国也是闻名的,还有湿地公园,还有观鸟实地,非常非常多的地方可以玩,对于穷游的你来说可能会比较关心价格,其实这里很多的景点都是不需要花钱的,完全的免费。

3、大理,女生去大理的话注意了,一定要你带几件美美哒衣服,化个精致的妆,为什么呢?因为要拍照啊!大理市天下情侣梦想开始的地方,是一部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传奇地。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踩着青石板看看古玩、扎染,去蝴蝶泉边感受爱情的美好,去洱海拍一组风景,没有女生不会向往这里吧!还可以买一些大理当地特色的手工艺品带回去给亲朋好友。

3)猪肚炖啥最适合孕妇吃

1、备料:猪肚300克、莲子100克、料酒2杯盖、生姜薄片2片、盐、鸡精、葱末。猪肚洗净,开水氽熟,切成两指宽的小段。

2、将猪肚、莲子生、姜薄片入锅,加入清水。

3、汤沸后,加入2杯盖料酒,大火改小火继续焖煮(若是用焖烧锅,小火10分钟后,将内锅放入外锅加盖焖熟)

4、1个小时左右,猪肚焖熟煲烂,加盐、鸡精,撒上葱花就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