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电脑为什么开不了机

电脑为什么开不了机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4:39

(一)电脑为什么开不了机

1、首先观察显示器电源指示灯,发现指示灯不断闪烁,说明显示器电源连接正常,再更换主机电源线,故障依旧,说明不是电源线的问题。

2、拔下主机电源线,然后打开主机机箱,将ATX电源插头拔下,重新插入主板电源插座,再开机测试,故障依旧。

3、检查机箱电源开关线,发现开关线连接在主板PW-ON插针,完全正确,如图。

4、至此怀疑是电源有故障,用一块好的电源替换原先的电源,然后开机测试,显示器出现了开机画面,确认是电源故障。

5、更换一个ATX电源后,安装操作系统,并使用测试软件拷机测试,一切正常,故障排除。

(二)为什么微信添加手机联系人有些人加不上?

1、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因为误操作的原因在系统设置中关闭了应用程序访问通讯录的权限,导致应用无法通过联系人来抓取好友信息。这时候返回手机设置页面,依次进入隐私--通讯录页面,拖动微信项目的滑块,重新打开微信即可。

2、对方以前设置拒绝添加,这样就无法添加好友微信了。此时可以联系好友请其设置允许加为微信好友。

(三)为什么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

因为在资料卡查看动态的时候进行了赞等行为,QQ名片会显示动态里面的照片,如若只是看一下,那么不会的。用电脑登上进系统设置安全管理权限设置那个显示最近照片开一下再关一下就可以了之后你在手机里刷新一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