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家常爆炒肥肠

怎么做家常爆炒肥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7:18

Ⅰ,怎么做家常爆炒肥肠

1、原料:肥肠600克;清洗:面粉100克、盐1茶匙、白醋3汤匙,姜1小块、蒜5瓣、料酒1汤匙;配料:姜1小块、蒜5瓣、小葱2根、尖椒2个、红尖椒2个、洋葱1个;调料:盐1/2茶匙、白糖1/4茶匙、鸡粉1/4茶匙、生抽1茶匙、植物油2汤匙。

2、做法:用剪刀先把肥肠剪开;倒入面粉,揉搓一会儿;再加点盐,继续揉搓,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接着倒入白醋揉搓,这时肥肠里面的肥油都差不多洗干净;锅里烧水,放入姜片蒜片和料酒,将肥肠放入煮10分钟左右;捞出切小段,备用,然后把配料都切好;锅中热油,先爆香配料;倒入肥肠翻炒,调入盐、白糖、鸡粉、生抽;最后撒葱花,即可。

Ⅱ,王者情侣亲密度怎么做

1、我们查看资料,会看到亲密度关系列表。

2、既然是亲密度,我们肯定要在游戏好友那里查看。

3、点击右下角的亲密度关系。

4、我们可以在这看到亲密度已经创建关系,以及未创建关系的好友(只有亲密度超过100才会显示)。

5、选择一个关系,点击确认,对方即可接收到消息,等待对方同意即可创建关系。

Ⅲ,没豆瓣酱怎么做猪蹄好吃

1、食材:猪蹄2只、生姜、料酒、八角、桂皮、香叶、冰糖、盐、酱油适量。

2、猪蹄洗净,放入冷水锅中,煮开后丟几片姜,洒一大勺料酒,煮几分钟。

3、捞起在流水下冲洗干净,有毛的话在火上燎尽,在内侧切开一道深口子方便入味。

4、把猪蹄放入高压锅,丢进卤料,加入适量盐和酱油(或者老抽、生抽),加入没过猪蹄的清水,盖上盖压35分钟。

5、时间到,把猪蹄浸在卤汁里2个小时入味,再捞起放冰箱冷藏半小时以上即可。

Ⅳ,肥肉油渣怎么做的好吃

1、猪肥肉切成2厘米见方扁块儿,不要太大,尽量偏小一小点(PS:尽量大小均匀)。

2、保证锅中没有水,否则可能会溅到自己,很危险。锅里放上一点油(PS:也可以不放,放一点油好炒一点),把肥肉放下去,不要溅到自己。

3、先开一小会儿大火,让油温升上去,然后一直开小火,慢慢的熬肥肉。这时有可能会小小的爆一下,离锅远一点,小心爆到,不用一直守着,过一小段时间再把肥肉炒一抄,让它均匀受热。

4、期间油温可能会下降,可以再开会儿大火,再关成小火,如此反复,等到油渣变色,不再出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