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安全门如何做

我的世界安全门如何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37:29

(1)我的世界安全门如何做

1、在我的世界中,门一共有两种,一种是铁门,一种是木门,所以相应的,我们制作门的合成材料也有两种。

2、制作两种门所需要的2个材料分别是,木板以及铁块木门,木门在我的世界游戏中是非常普遍的存在,可以说大部分的村庄里的门都是木门,在游戏初期制作的更多的也是木门。

3、因为木门只要木头就可以了,然后放在门上,点击一下就可以开启,相对来说是非常简单的存在,我们只需要砍树的时候多砍几颗,就可以制作木门。

4、铁门相对木门来说会复杂很多,因为铁门的话,需要小伙伴们要使用按钮才可以开启,而且铁门的制作材料比起木门也更难获得。

5、但是铁门是更安全的存在,因为木门可能会被僵尸破坏,但是铁门是不会的哦,所以是要做什么门,还是要根据小伙伴们的需求,建议是做铁门。

(2)我的世界仿真材质包怎么做的

1、将下载好的材质包文件复制到游戏程序下的“resourcepacks”文件夹内。

2、运行游戏,在主界面点击进入“选项”。

3、在选项中找到并点击进入“资源包”。

4、在资源包的左侧就能看到刚刚添加的材质包。

5、将鼠标移动到材质包上即会显示一个向右的小箭头,点击即可将材质包添加进右侧。

6、就可以看到材质包已经添加完成了。

(3)我的世界墨鱼生成条件

1、放了一格水,过了一会就出现了好几只乌贼。乌贼的生存前提可能是只要有水,并有足够的空间就行,墨鱼只会在第45-62层生成。 鱿鱼刷怪箱只会在高度60处生成鱿鱼,因为大型水体(如海洋、河流、地表湖)只会在这一高度产生;这意味着鱿鱼无法在山泉或地下湖中(通过刷怪箱)生成。

2、只要有水,就有很大几率生成,需要大面积的水域,在46到海平面任何水都可生成 不需要再大海。

(4)我的世界喷泉教程

1、先做一个大圆,喜欢什么形状的就做什么的,做个六边形正方形不规则图形的都可以

2、由于最外面一圈用的半砖,所以里面又高出一层

3、找出中心点,先放上水由于水池的边弄成偶数了,所以中心点只能用四个砖了,弄高了看起来有点沉重,大家还是用奇数的好,一块砖就可以做中心的那种

4、在中间柱子的上面也往外做了一圈,不过还是没把水流分开,由于当时忘记去掉水流截图了,为了让大家看明白,有单独做了个这里中间的样子

5、上面是分开了,到了下面有合成一起了,那就把下面也挡一下

6、下面要比上面多往外一格哦,不然水流就直着留下来了,这样水流会再往外流一格

7、把隔水流的石砖换成半砖,再用石栅栏装饰一下,最底部也用石栅栏和半砖往外扩建了一圈,看起来不会头大脚小,如果略显单调的话可以换其他颜色的材料

8、放上水看看效果,大体样子是出来了,可是侧面看看到的石头部分比水流部分还多,有没有好的想法改变,那怎么办呢,大水池的好处,那就用组合型的,在侧面做小的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