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光学瞄准镜使用教程

光学瞄准镜使用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14:11

(一)光学瞄准镜使用教程

1、先打开光学瞄准镜的物镜盖和目镜盖,然后将眼睛靠近目镜,通过瞄准镜去看我们的目标,这个时候,我们的眼前会出现一个十字线,这个十字线是专门来帮助我们进行瞄准的,只有将十字线对准了目标的部位才能确保能够击中。

2、在使用的是变倍的瞄准镜,在瞄准的过程中我们要学会去调节变倍瞄准镜的瞄准倍数,这样才能清晰的观察到目标。调整的时候主要就是对倍数进行加减,这个要看当时的实际情况,再确定是加还是减。

3、光学瞄准镜的最主要功能是使用光学透镜成像,将目标影像和瞄准线重叠在同一个聚焦平面上,即使眼睛稍有偏移也不会影响瞄准点。

(二)吃鸡瞄准镜使用方法

1、首先,你要在一些小房屋里面获取瞄准镜,一般5倍瞄准镜是运输机飞下来的物品,其他瞄准镜都是能够随机获取的。

2、捡到瞄准镜之后,你要看下瞄准镜你的枪能不能用,瞄准镜不一定一定要狙击枪,但是散弹枪是用不了的,所以拿到枪后,你可以鼠标指向瞄准镜,哪个装备出现白光,说明是能用的。

3、拿到瞄准镜后,尤其倍数比较高的瞄准镜,那么久别虎头虎脑的跑来跑去了,建议在安全圈内,躲在一个地方,找对手瞄准。

4、一般情况安全圈越小的时候,你别急着跑,最好枪俩车,之后躲着找对手在哪里。

5、找到对手后,别急着开枪,瞄准后进行射击,因为你离得比较远,不用担心会被发现的。

6、当然如果你有效应器是更好了,这样的话,对方连你在哪个方向都不知道,当然能看子弹射击辨别方向的除外。

(三)瞄准镜底座怎么安装

1、理想状态:瞄准镜光轴中心和枪管轴线平行,光瞄轴线和枪管轴线平行。当校好最近距离后,瞄准远处时,只需相应的抬高瞄准镜十字分划线中的水平线就行了。

2、最理想状态,也是最常见的一种状态: 瞄准镜光轴中心线略有一定的下倾角,和枪管轴线呈一定的夹角。

3、光瞄轴线和弹道抛物线的关系状态,光瞄轴线和弹道抛物线有两个交点,分别位于近处和远处。一般在射击中,这种安装状态是最常见的,特别是瞄准镜调节范围较小的时候,或是枪弹的弯曲率过大的武器,常用这种安装模式。

(四)和平精英侧瞄准镜有什么用

1、侧面瞄准镜可以和其他瞄具同时装备,可通过侧镜按钮快速切换,等于枪械在主瞄具外多配备了一个红点瞄准镜。

2、主倍镜和侧面瞄准镜同时装配,高倍镜远程狙击,侧面瞄准镜近战刚枪,大大提高了战斗的便利性。

(五)瞄准镜怎么调

1、瞄准时,要注意出瞳距离,即眼睛与瞄准镜的距离,出瞳距离有两个作用,一是射击时,避免后座力对人眼造成的伤害。人的眼在出瞳距处,才可以获得最大的成像区。

2、瞄准时,人的眼球一定要光瞄的轴线一致,不然会有视差。会产生瞄准误差。正确瞄准时,周边的阴影区为均匀的环状,出现视差的表现为,成像区周边的阴影区不均匀,一但出现月牙区时,弹丸会向月牙区较大的地方偏

3、瞄准镜中间有两个钮,这两个钮上面都有保护盖,你把盖子分别旋下来后,可以看到这两个钮。中间向上的那个钮,是调高低偏差的。比如:有一个UP,一个是DOWN,顺着UP的方向转,弹着点就会向上自动修正。如果顺着DOWN的方向转,原本偏下的弹着点就会向下自动修正。UP在英文中是向上的意思,DOWN是向下的意思。弹着点向下偏了,就顺着UP指示的方向来转,如果打得偏高了,就顺着写DOWN的那个方向。在侧面的旋钮,上面一个是写的L,一个写的是R,如果顺着L的方向转,弹着点就向左移,如果向R的方向转,弹着点就会向右移。L和R分别是英文左和右的单词的头一个字母的大写。”

4、瞄上拧一格,相当于在英制100码(折合公制91米)处偏移1/4英寸。折合公制是6.35毫米。如果弹着点和靶心横向偏了约30毫米(3厘米).如果在91米处一格是6.35毫米。那么在10米处拧一格的实际移动量,瞄上拧一格,相当于在英制100码(折合公制91米)处偏移1/4英寸。折合公制是6.35毫米。弹着点和靶心横向偏了约30毫米.如果在91米处一格是6.35毫米。那么在10米处拧一格的实际移动量,就是用6.35除以9。最后是0.7毫米左右。调节量是30毫米。用30除以0.7,大约要拧43格。如果是30米调整一格就是2.16毫米,如果30米偏30毫米那就是13.8也就是拧14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