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灰指甲怎么治

灰指甲怎么治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3:50

(1)灰指甲怎么治

第一:我们可以采取直接拔出的方法。适于单发的指甲,局麻下,将患甲拔除。这种方法创面大,出血,易引起感染。手术后一般会感觉较疼痛,容易重新感染复发,临床现已较少使用。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患者,不宜手术治疗。

第二:可以吃药进行治疗。适于多个指甲。如每日口服特比萘芬片250mg,连服6-12周,伊曲康唑400mg/天,连服7天,休息21天为一疗程,持续3-6个疗程,每周1-2次服氟康唑150mg,连续4月以上。可治愈80%以上的甲癣及甲真菌病。

第三:可以用外部涂抹的方法治疗。30%冰醋酸外涂或10%冰醋酸泡病甲,每日1次,持续3-6个月以上。涂药前若先将病甲削薄,疗效更佳。涂甲之前注意用温和药膏保护甲周的皮肤。

(2)煮玉米好吃窍门

1、诀窍一:带叶煮

先扒去玉米的外衣,但要给玉米留件“衣服”,留下贴近玉米粒的那层叶子,这样可以保持玉米原有的水分,吃起来口感更加水嫩。

2、诀窍二:泡一泡再煮

下锅煮玉米之前,建议大家先给玉米来个冷水澡!时间不用太久,20~30分钟即可。

3、诀窍三:加点盐和小苏打

在锅中加入一小勺食盐,再加入一小勺的食用小苏打。盐可提升玉米的口感,小苏打能够让玉米里的尼克酸加倍释放,人体更好吸收。

这样做,煮熟的玉米吃起来不但清香可口、有嚼劲,还有利于保留玉米本身的维生素。

(3)nars怎么读

1、Nars是美国专业彩妆品牌,读的话音译就读作[纳斯],官方没有正式公布其中文译名。

2、Nars是出身时尚界的法国彩妆大师Franxois Nars于1994年所创立的美国专业彩妆品牌,用最经典的黑色,加上个性的Logo来表现品牌极简精神。时尚舞台背景出身,在色彩、创意、显色度上,直至产品柜位的包装都相当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