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香草冰淇淋拿铁

如何制作香草冰淇淋拿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5:53

1 如何制作香草冰淇淋拿铁

1、准备香草糖浆适量,放入杯中。

2、在浓缩机上蒸煮所需要温度的牛奶。蒸牛奶非常讲究技巧,只有打出细滑的奶泡,牛奶才会拥有香滑的口感。

3、将牛奶和奶泡进行分层。

4、制作浓缩咖啡。这是一杯咖啡的精华,也是最关键的核心步骤。按照个人口感的不同,可以选择“浓缩”的程度,清淡、D O U BLE,甚至三份都可以。

5、最终环节。把浓缩咖啡倒进香草糖浆的杯中,接着再冲入热牛奶,最后上方点缀一层奶泡,一杯香浓美味的香草拿铁就做好了。

2 如何制作抹茶生巧

1、白巧克力220克,抹茶粉8克,隔水融化均匀。

2、淡奶油135克,快速搅拌均匀,降温到40度后加入黄油52克,搅拌均匀。

3、先挤入一半生巧到铁盒中,轻震几下,冰箱冷冻20分,然后挤入一层树莓酱,再挤入另一半,冷冻四小时,撒上防潮抹茶粉即可。

3 如何制作东北膨胀饺子皮

1、材料:中筋面粉500公克,水,盐,蛋清。

2、将2/3份量的中筋面粉放入容器中,用手挖一个凹槽。

3、用温水和面,为使面有劲可放5克左右的盐,掌握好水量,面和的偏软一点为好,然后将水慢慢倒入,另外放些蛋清可改善口感,煮时还不易破皮。也可以放猪油。

4、用二手用力抓捏面粉,揉成面团。

5、在桌上撒上1/3份量的中筋面粉,将面团放在桌上用力来回揉捏,揉至表面光滑为止。

6、和好的面盖上湿毛巾,醒20-30分钟机可。

7、使用菜刀将面团分切成数块,并搓成直径约2CM的圆条状。

8、将圆条再用菜刀分切成约2CM的小块,整理成圆形后,用手掌将每一小块压成圆饼状。

9、一手拿捍面棍,一手拿小圆饼状的面团,以顺时钟方向旋转的方式慢慢桿成直径约7CM的饺子皮。

4 如何制作视频

1、首先要确定要拍摄的视频的主题是什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随意,然后视频的拍摄风格要独特有创意,用户都喜欢接触新鲜事物,我们表现的一定要专业,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的话,视频的质量达不到平台的要求,也不会给推荐,享受不到该有的权益。

2、确定好主题之后,第二点就要考虑文案的策划,文案要简单明了,设计好拍摄形式,选择拍摄场景,可以把台词打印出来,或用提词器,可以提高拍摄的效率。

3、拍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就是手机了,现在人手都有一台手机,要想更专业一点可以考虑摄像机,当然拍摄的效果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为了保持拍摄的稳定,可以考虑添加一个三脚架,可以固定设备防止画面抖动。如果是真人出镜要表现的大方得体。可以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

4、视频拍摄完成,就需要考虑后期,做视频剪辑,没接触过剪辑的可能会感觉比较难,其实就是把多余的素材切掉然后再拼接,常用的剪辑工具有PR,相对会比较专业,操作简单的也有快剪辑,功能也会比较少。视频剪辑完成,就需要加字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加字幕软件:Arctime ,简单高效,用电脑操作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5 如何制作奶香玉米

1、处理一下玉米,在做煮玉米的时候,不要把玉米的皮全部剥掉,留两三片包住玉米,去掉玉米的胡须。

2、冷水中加入一杯牛奶。

3、都说要想甜加点盐,所以水中加入半勺盐和一勺白糖。白糖不要多加,煮玉米有点淡淡的甜味是做棒的。

4、大火烧开转小火,继续煮十来分钟就可以关火了。玉米煮熟以后不要急着吃,在锅里焖个三两分钟再吃,味道更加软糯香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