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买的卤水汁怎么做猪蹄

买的卤水汁怎么做猪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0:23

(1)买的卤水汁怎么做猪蹄

1、猪脚买回洗净备用。

2、用热水烫15分钟。

3、自来水冲洗干净,凉水泡10分钟。

4、反复一次,用热水烫15分钟。凉水泡10分钟。

5、沥干水分备用。

6、起锅爆炒猪脚去油。

7、放入卤汁,煮30分钟关火。

8、卤猪脚就做好了。

(2)猪肝粥怎么做给宝宝吃

1、所需食材:大米100克,猪肝50克,水600克,花生油300克(约耗30克),盐5克,味精1.5克,料酒、淀粉、葱花各10克,姜末4克。

2、将大米洗干净;猪肝洗净,切薄片,装入碗内,加淀粉、葱花、姜末、料酒和少许盐,抓拌均匀,腌上浆。

3、锅内放油烧至五六成热,分散投入猪肝片,用筷子划开,约1分钟,至猪肝半熟,捞出控油。

4、锅内放水烧开,倒入大米,开后改用小火熬煮约30分钟,至米涨开时,放入猪肝片,继续小火煮10-20分钟,加味精和盐即可。

(3)家里自制酱香白酒怎么做

1、准备材料:酒糟适量、木桶一个、大碗一个、铝锅一口、毛巾适量、水适量。

2、首先准备一个干净无水的木桶,然后倒入适量的酒糟压平。

3、酒糟放完后,再放入一个干净无水无油的大碗。

4、把装酒糟的木桶放到锅中,然后用毛巾把木桶口围起来。

5、在毛巾上放一口干净无水的铝锅,注意要让木桶内部密封不透气,不能漏气了。

6、在铝锅中倒入适量的清水,然后大火烧开,水有点烫手时换水。

7、换水后再次烧至烫手,然后取出木桶里的大碗,这样白酒就做好了。

(4)牛肉馅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1、面粉和温水比例3:2,温水和面,和好的面上面摸层油,用保鲜膜把面盆盖上就行,饧面三个小时。牛肉切成小牛肉块,不要切成肉糜,也近可能不要用绞肉机绞,因为口感差一些,加入配菜剁成馅料。

2、锅中下少量油,姜蒜下锅,然后下牛肉馅,加十三香、盐、味精、老抽、香油。如果有香其酱的干黄酱放几勺,没有也无所谓。炒熟后把配菜和肉馅混匀,控出肉汤。把面团取出来排气。

3、面板上放点干面,抓出来一坨大小合适的面放在案板上,压成比较厚的面片,然后摊在手上,放馅料。大概一般能放普通的不锈钢小勺5、6勺。然后两手托住,一点一点转动,会逐渐的兜成一个球,上面捏死后把多余的面揪下来,不然有个死面疙瘩。压成饼。锅上刷油,放饼,大概一面三分钟的样子,看到表皮成金黄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