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小肠怎么清洗比较干净

小肠怎么清洗比较干净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3:46

(1)小肠怎么清洗比较干净

1、将小肠翻面,用温水漂洗一遍,去除污秽和部分粘液。然后再准备一盆干净的温水,加入适量的醋、料酒、以及地瓜粉(或者面粉也可以),用手充分揉搓,但这个过程不要太久,尽量快。

2、将猪小肠浸泡在可乐、苏打水或是明矾水中半小时,浸泡过后再用清水洗净,这样便能轻松地去除黏膜。浸泡过苏打水的猪小肠用开水汆烫后再烹煮,吃起来不但脆脆的,还能防止吐水变色。

3、用色拉油(或回锅油)、面粉、醋或青蒜尾任意一种材料来搓洗猪小肠。

4、把猪小肠放于温水中,撒入适量食用盐,再将干净的塑胶袋置于小肠中,不断搓揉。

5、把面粉和醋调在一起,要调的干一点,然后和小肠一起揉搓,之后用水冲洗干净就行。洗干净后用盐浸一个小时即可。

(2)白色棉衣发黄怎么清洗

1、使用浸泡法可以去除白色棉袄发黄现象。先把洗衣液原液倒入水中稀释(用量参考产品背标),再把发黄的棉袄放在加入洗衣液的水中洗涤。

2、取半盆水,将适量的84消毒液原液倒入水中稀释(原液和水的比例是1:50)。

3、将洗好的棉袄放入稀释过的消毒液水中浸泡一个小时,根据发黄的程度可以适当增加浸泡的时间。

4、直到发黄的棉袄变白,将其从消毒水中取出,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3)化妆刷怎么清洗

1、首先用温水冲兑洗涤剂,冲兑时可能会产生泡沫。等泡沫化开后,把化妆刷的长柄拿住。

2、把刷头放入水中浸泡,注意不要将长柄也伸进水中,因为长柄是不需要清洗也不能浸泡的。

3、然后摇摆刷头,脏水就会跟随力度一起摇出来。可以来回逆行方向转动,这样脏水就会清洗出来更多。洗涤结束后,用干净毛巾挤压毛刷上面的水份,最后进行晾晒,等它晒干后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4)磁砖变黄怎么清洗干净

1、使用酸性清洁剂可去除去瓷砖发黄的物质,包括水泥渍、水垢以及卫生间常有的顽固性尿渍、氧化金属渍,如酸化清洁剂。碱性清洁剂则可去除各类动植物油脂性污渍和机械油污,并可去除地面的蜡层。如特强化油清洁剂;强力起蜡水等。

2、厨房和卫生间的瓷砖常被油腻、水锈、皂垢等污渍导致瓷砖发黄、变黑,为保持瓷面清洁又不损坏瓷面光亮,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污膏清洁。

3、还可以用硫酸或盐酸溶液,将其滴在砖面静置几分钟进行擦拭,如果不是很严重,用醋多擦几遍就可以了。

(5)鸡胗怎么清洗

1、刚买回来的新鲜鸡胗,首先要用流水冲洗干净,然后摘掉上面附带的肥油等乱七八糟的东西。

2、用刀将洗净的鸡胗剖成两半,用手掰开,你会发现鸡胗里面有许多尚未消化的食物,甚至还有可能发现小石子等杂物,这是正常的,直接用流水冲洗干净就行了。

3、把鸡胗内部的东西冲洗干净后,你会发现鸡胗的内壁有一层黄色的厚膜,用手把它撕掉,一定要完全的撕干净,因为这层黄色的厚膜很苦。

4、黄色厚膜撕干净以后,再简单的用流水冲洗一下,鸡胗的里里外外就彻底干净了。

5、将处理干净的鸡胗放在清水中浸泡一段时间,捞出来放在盘子里,撒上适量盐用手搓洗干净,切成小片后再用盐和生抽腌制10分钟左右,这样就能去除鸡胗的大部分腥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