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白底照片换成蓝底

怎么把白底照片换成蓝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3:12

(1)怎么把白底照片换成蓝底

1、先插入证件照到office软件PPT幻灯片中。先插入白底照片与PPT幻灯片中。通过插入选项卡,插入图片。

2、去证件照白底(抠图)这里我们要结合删除背景和设置透明色两个功能操作。

3、添加蓝底色块形状插入蓝色形状,设置为蓝色填充,无边框,置于证件照的底层,然后对齐,合并即可完成换底效果。

(2)发微信图片的时候怎么把字写在图片上

1、在手机上找到并打开微信APP。

2、接下来在微信好友列表中选择需要发送图片的好友。

3、接下来在聊天界面中选择“相册”。

4、接下来选择需要发送的图片,然后点击“预览”。

5、接下来在预览界面中,选择左下方红色箭头所指处的“编辑”。

6、然后选择页面下方红色箭头所指处的“T”,就可以在图片上写字了。

(3)怎么把word转成pdf

1、首先打开要转换的word,点击菜单中的文件,然后点击导出,选择创建PDF/XPS文档,调整存储位置后,点击发布,找到存的PDF文件,打开就是PDF的格式了。

2、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的简称,意为“可携带文档格式”),是由Adobe Systems用于与应用程序、操作系统、硬件无关的方式进行文件交换所发展出的文件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