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洗衣机脏了怎么清洗

洗衣机脏了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4:47

①洗衣机脏了怎么清洗

1、将清洁剂直接倒入洗衣机筒内。

2、加清水至高水位,污垢严重时可使用40℃温水,效果更好。

3、洗衣机运转五分钟左右,使清洁剂充分溶解,然后关闭电源,浸泡一小时。

4、初次使用或污垢较严重时建议浸泡两到三小时。

5、然后按洗衣机日常洗涤标准模式清洗一遍,先洗涤,再漂洗,最后脱水。

6、清洗后用毛巾擦干净洗衣机内筒,如果筒壁上有残留碎片,属于正常现象。

②红枣怎么清洗才干净

1、首先,我们把红枣装进一个盆内,加入40°左右的温水。记住千万不要用热水清洗,也不要在水中泡太久,这都会让红枣的营养流失,还可能让红枣表面的农药反渗入红枣中。

2、接着加入一勺面粉,面粉可以有效吸附红枣表面的污垢哦。再加入适量食盐,杀菌消毒。用手不断抓洗2分钟左右,很快就看到清水中洗出的污垢。

3、最后用温水再清洗一遍就可以捞出晾干啦,这样洗过的红枣用来泡茶和干吃都很卫生。

③不绣钢怎么清洗

1、首先切一小段胡萝卜,做饭炒菜剩下的头尾也够用了。

2、然后把胡萝卜放在火上烤一会,目的是让它变软,方便擦拭。

3、用胡萝卜擦拭不锈钢器具里外。

4、擦拭好后,用一张湿巾把残留的胡萝卜渣和烤时形成的灰擦掉,不绣钢很光亮,初步达到清洁效果。

5、用胡萝卜清洁不彻底的话,可把碎鸡蛋壳放进去,再添些水,然后盖上盖子用力摇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