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土豆炒粉丝

如何制作土豆炒粉丝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2:57

(1)如何制作土豆炒粉丝

1、食材:土豆适量、粉条适量、青椒适量、葱白适量、姜适量、干辣椒适量、生抽适量、盐适量。

2、粉条用水煮软捞出放入凉水中备用,用手捏粉条无硬芯即可。

3、土豆切丝备用。青椒切丝,葱姜切片,辣椒切段。

4、起锅下油爆香葱姜辣椒。

5、下入沥干水的土豆丝翻炒。

6、土豆丝炒至变色,加入生抽,继续炒至土豆丝8成熟。

7、加入青椒丝和沥干水的粉条翻炒,注意不要糊锅,可适当点一点水,翻炒均匀后加入适量盐。

8、翻炒至全熟盛出即可。

(2)如何制作薯片鸡腿

1、首先把薯片压碎,将鸡腿划刀,放入姜片,加入食盐1小勺,加入料酒1勺。

2、然后再加入生抽2勺,再腌制半个小时,裹上淀粉,然后再蘸上蛋液,裹上薯片粒。

3、最后放入烤箱,180度烤20分钟即可了的,

(3)如何制作桂花蜜

1、准备的桂花去掉杂质,如残叶和花梗、细小的尘粒等。

2、然后准备适量温水加盐制成盐水清洗干净桂花。

3、之后取出晾干备用,再找一个干净的密封容器,放一层桂花,再淋上一层蜂蜜、直至填满,封口之前注意多浇上一层蜂蜜并用保鲜膜覆盖拧紧储存即可。

(4)如何制作东北火腿肠炒面

1、原料:一个鸡蛋、两根火腿、一包方便面、葱姜、青菜,5克盐,5克鸡精、10毫升生抽、10毫升老抽、10毫升毛油。

2、水开下入方便面煮八分熟,捞出冲一下凉水油热炒熟鸡蛋液,放葱姜爆香。

3、加入火腿片儿,自己爱吃的青菜,盐,鸡精、生抽、老抽、毛油,炒香以后放入方便面;大火翻炒均匀。街边小吃炒方便面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