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焖烧杯做卤蛋的方法

焖烧杯做卤蛋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30

(1)焖烧杯做卤蛋的方法

1、主料:鹌鹑蛋25个。

2、辅料:生抽50毫升、清水250毫升、盐10克、大料1个、花椒10粒、干辣椒3个。

3、鹌鹑蛋用水洗净后,放入锅内煮熟,所需时间10分钟。

4、捞出,轻轻用勺子拍出裂纹。

5、取500毫升进行温杯,然后焖5分钟后倒掉。

6、另起一只锅,煮沸生抽,干辣椒,花椒,大料等卤汁。关火。

7、焖烧罐中放入煮熟的鹌鹑蛋。

8、倒入煮沸卤汁。

9、盖好盖子,焖6小时以上。

10、6小时后,用筷子取出。你会发现焖烧罐卤蛋功能棒棒哒。

11、便携,去哪都能让你吃到热热的卤蛋。

(2)焖烧杯的正确使用方法

1、洗好米,先泡一晚。其次把番茄和火腿切小一点,焖烧杯洗干净备用!

2、将米、火腿、番茄放进焖烧杯里面,加入100℃的水,盖上盖子焖5分钟。

3、5分钟后,把水倒掉,再加100℃的水,这时的水应该是在水位线上,说明书上是有说明水位线的位置的,记得加上一点油和盐哦!

4、焖烧杯焖上等待3.5小时就可以吃了。

(3)焖烧杯的使用方法

1、洗好米,先泡一晚。其次把番茄和火腿切小一点,准备好焖烧杯。

2、将米、火腿、番茄放进焖烧杯里面,加入100℃的水,盖上盖子焖5分钟。

3、5分钟后,把水倒掉,再加100℃的水,这时的水应该是在水位线上,焖烧杯说明书上是有说明水位线的位置的),记得加上一点油和盐哦!

4、等待3-5小时焖烧杯做的米粥就可以吃、。

(4)焖烧杯怎么用

1、焖烧杯是把食物(特别是汤类)放入杯中,然后注入滚烫的开水,接着把盖子盖起来闷2小时左右,借助杯子保温的功能,使得食物在近似于开水的温度中闷熟。是一种方便、经济的烹饪器具。具有煲、炖、焖、烧、保温、保冷,便于携带等多项功能;外形和杯子类似,分为杯体、杯盖。具体用法如下:

2、把食材洗干净,放入焖烧杯中,加入沸水。

3、水最好全部加满,方便焖烧杯保温效率比较持久,热量比较集中。

4、盖上焖烧杯的两个盖子,放置一个晚上,第二天打开焖烧杯就会发现食材已经达到八分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