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样用漏勺做香甜营养的红薯饼

怎样用漏勺做香甜营养的红薯饼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9:46

(一)怎样用漏勺做香甜营养的红薯饼

1、材料:红薯适量,白砂糖适量,纯牛奶适量,面粉适量,香菜适量。

2、准备一个香甜的红薯,洗净去皮后,切成小块,放入盘中备用。

3、加入适量面粉,面粉的量要能够将红薯块裹住。

4、加入适量白砂糖,白砂糖可以增加红薯饼的甜度,口感更好,小孩子更喜欢一些。

5、加入适量纯牛奶,用纯牛奶来替代清水,搅拌均匀,让红薯均匀的沾上一层面粉。

6、准备一个漏勺,在漏勺上抹油,然后将红薯块放入漏勺,炒锅中多放一些油,然后将漏勺放入锅中,油的量要没过漏勺。

7、小火慢炸,炸至金黄,然后红薯饼会自然脱落出来,这个时候火千万不能大。

8、炸好之后,出锅装盘,再准备适量香菜,洗净后,放在上面,装饰一下即可。

(二)怎样用卷发棒卷头发

1、用卷发棒卷头发之前,应该先把卷发棒的电源接上,并等待卷发棒的温度升高到180度左右,温度越高,对头发的定型能力越强,但是对头发的损伤也越大,推荐加热到180度,后续再喷定型喷雾来加强卷发的定型。

2、拿起一小撮头发,缠绕在卷发棒上5秒左右即可。如果卷出的形状不太喜欢,可以再次使用卷发棒向相反的方向卷一次之后再重新卷。

3、由于卷发棒温度较高,因此在使用时应该注意不要被卷发棒烫伤,在使用完卷发棒之后也应该及时断开电源以免发生意外。

(三)怎样用糯米粉做食物

1、红薯(小个)500克,干糯米粉110克,黄糖粉40克,水50毫升,菜油60毫升。

2、小红薯洗净,用中火煮30分钟。捞出,凉冷,去皮,放大碗里压成泥。

3、把干糯米粉和黄糖粉加进红薯碗里,和匀。加水,调和成干面团。把面团分成24个小球,用手揉捏小球,然后压扁制成约6厘米直径的圆形。

4、大煎锅置中火上预热。加入1/4量的菜油,待油热至7成时,放入6个生饼,每个饼之间留一定距离,以便翻转。饼放入后不要马上翻,待煎上约3分钟,至饼面金黄,翻面,再煎3分钟即可。重复以上步骤,煎完剩余的饼。

5、用纸巾吸去油,稍凉1分钟后可食用。

(四)怎样用鸡蛋简单做美食

1、菠菜清洗干净,根可去可不去。

2、木耳提前用温水泡发。

3、准备鸡蛋和小米椒。

4、把小米椒切小圈,大蒜切片,姜切碎丝。

5、锅里放入油,有热后倒入蛋液,大火炒。

6、鸡蛋炒好后放入蒜,姜和小米椒。

7、翻炒几下后,放入黑木耳。

8、炒几下,放入菠菜,快速的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