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烟雨江湖怎么酿酒

烟雨江湖怎么酿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9:54

(一)烟雨江湖怎么酿酒

1、烟雨江湖虎鞭酒配方:1虎鞭、10烧刀子。现实时间12小时后,玩家会收到小顺子的邮件 ,到达南岭的顺帝庙(25.19)处找小顺子。

2、得知上次案件之后,钟无月中毒需要解毒,然后去洛阳(13.31)找勾玉夫人打听绝情毒,得知可以用虎鞭酒来解毒。虎鞭去衡山左下角黑风岭打老虎得,需要消耗肉。 酿酒的琉璃瓶去双王镇找韩老爷打听,500文购买。

3、在包袱里使用琉璃瓶,选择倒入材料,1虎鞭、10 烧刀子,然后选择开始浸泡,等待一小时。一小时后点击琉璃瓶取得虎鞭酒。酿出3瓶虎鞭酒后回去给钟无月喂酒,90分钟喂一次。喂酒三次之后钟无月醒了过来,之后的3个选项选择哪个都一样。

4、最后钟无月加入 队伍,获得3点声望和3000阅历。 开局的时候,总有很多选择障碍重度患者不知道该选什么,其实选什么并不是太重要,只决定了起始属性点和先天天赋。

(二)烟雨江湖画师来信怎么触发

1、这个支线任务是无法由玩家主动触发的,玩家只能被动通过画师的信才能接取到这个任务。

2、主线做到铸剑山庄,路过画师,收到落魄画师的飞鸽传书。

3、玩家收到画师的信,说有事找你,说明玩家的目前已经达到了支线任务触发标准。按照信中所说去南阳触发任务——山水画被抢。

4、到忘忧村找商铺老板打听得知在抢画的人在西边山洞。

5、在山洞中玩家会有选项可以选,一个就是打,打到交出来就可以,也可以一直选威胁最后也可以获取到山水画。然后直接去忘忧村西(8.5)挖掘获得书信回去交给画师,任务结束。

6、任务完成之后玩家可以获得5点声望,5000阅历,以及一本丹青心得。

(三)烟雨江湖怎么当锦衣卫

1、烟雨江湖当锦衣卫需要完成成都支线任务一柳相鹤任务后,进入幽州收到南宫玉的飞鸽传书。(13.21)找南宫玉选择所为何事,选择加入。

2、每天可以找(21.13)南宫傲接3个任务。

《烟雨江湖》是一款由杭州蓝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与杭州西米科技有限公司发行运营的高自由度武侠RPG独立网络游戏。

(四)烟雨江湖画卷之谜材料

1、画卷之谜:美酒:即墨老酒;草药:金银花;矿物:雪银。

2、主线任务画卷之谜需要找齐破解画卷的材料,但是需要自己寻找,需要美酒、草药、矿物各10个。

3、有一种就醇香浓郁,查一下酒经就行,很多在经书里就能找到。

(五)烟雨江湖舍利碎片怎么合成

1、首先打开烟雨江湖游戏,收集100个舍利碎片。在大昭寺找到人物点击打听。使用100个碎片方能合成1个密宗舍利。点击融合舍利即可成功合成。

2、《烟雨江湖》是一款历时两年打造的文字武侠类独立游戏。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位初入江湖的侠士,在一个真实开放且多变的江湖中探索,面对上百种玩法与数之不尽的要素时做出自己的选择,走出一条只属于自己的道路。从视听角度上来看,游戏的BGM轻快动听贴合游戏,2D卡通画风干净简洁,画面质量好。从内容玩法上看,游戏的功能系统完善,整体内容丰富,剧情精彩有趣引人入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