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去新加坡实习的时候是怎么到的新加坡?

去新加坡实习的时候是怎么到的新加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19

(1)去新加坡实习的时候是怎么到的新加坡?

出去第一步当然是你先找到了工作,这时候有的公司是通过劳务中介找到你的, 那么你要交一笔中介费,好处就是,你不用自己在去找住的地方了,中介都会帮你处理,不好的地方就是你又要花掉一笔钱

带过去的钱可以拿人民币,新加坡到处都是MONEY CHANGE到处可以换钱,手续费相对中国银行来说也会合适点的。

中国飞新加坡的飞机大多数中介会选择东航的红眼航班,晚上起飞,第二天早上清晨七点左右到新加坡。到新加坡之后可以在机场几面买张几十块钱的电话卡,让服务员帮你插卡开通一下就可以使用了。可以先打回家报平安,电话卡的说明书上会告诉你怎么拨打国际长途,starhurb应该是01886手机号码.......这种模式的

出机场的时候填写入境申请,海关会简单的像你问好,然后出去就行了,当然你也可以再出机场前买买买,如果你带了足够的钱。除了机场就找中介啊,如果没有中介来接你,那就直接找train或者是taxi字样,去搭乘地铁或者是的士。

然后进行体检,公司签合同,新加坡劳工局去拍照录信息。然后正式工作啦

(2)去新加坡打工需要什么条件

去新加坡打工需要条件如下。

1、高中毕业已经达到了最低学历要求。

2、先申请因私普通护照。

3、有了护照以后,通过亲戚朋友或劳务中介公司在新加坡找到一个愿意聘请你的雇主,之后申请到出国需要的批件。

4、拿了护照和批件买张机票去新加坡上班就是了,就这么简单。

(3)去新加坡留学条件是什么

1、去新加坡留学中、小学:新加坡留学中小学的学生,需要参加新加坡教育部统一规定的入学招生计划,就是通过新加坡aeis考试,才能成为新加坡中小学的正式一员。

2、去新加坡留学高中:申请新加坡高中留学的学生,需要知道新加坡高中入学考试的信息,也就是新加坡水准考试(也是申请进入新加坡公立理工学院的考试依据)。

(4)去新加坡带什么划算

1、香烟:在新加坡买香烟更优惠。如“555”烟,香港卖120港币一条(相当于人民币128元左右),而新加坡卖100元一条,相差20%,“中华”烟,香港是300港币一条(相当于人民币321元左右),而新加坡是215元一条。

2、化妆品:喜欢化妆的女孩子,到新加坡购物旅游,购买化妆品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化妆品也可以考虑在DFS这样的大型免税店中购买,因为DFS通常会为大宗购物者打一个惊喜折,七算八算后,其价格就与在香港购买差不多了,当然比在内地买就便宜更多了。

3、名牌手表:新加坡的世界名表款式多到应有尽有,价钱更是比内地便宜很多。一般人都认为在香港买世界名表合算(香港名表的标价一般要比在北京便宜近三分之一),孰不知新加坡的表价比香港的还要再便宜3%-5%。如欧米茄、浪琴、江诗丹顿,新加坡就比香港便宜,而swatch(斯沃琪)则低2%左右。

4、猪肉干:虽然在内地也可以买到猪肉干,但是同时也是新加坡特产,非常薄,大约两三毫米,四方型10cmx10cm。味道有点象广东甜腊肠。吃惯广东地区的猪肉干不妨试一试新加坡的,可能你或许会爱上它呢!

5、鳄鱼皮制品:由于从养殖鳄鱼到加工皮革都在新加坡国内进行,所以价格便宜,具有吸引力,也确立了其在新加坡的特产地位。其中鳄鱼皮的皮包、鞋子、小装饰品等等,种类也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