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网易版水下呼吸指令

我的世界网易版水下呼吸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5:24

(一)我的世界网易版水下呼吸指令

1、呼吸指令是/effect ,水肺药水能给玩家提供最高八分钟的水下呼吸,水肺药剂无法永远活在水下。想要永远活在水下,只需要输入水下呼吸指令。

2、打开作弊模式,进入游戏,按T键调出对话框。在输入框输入相关代码后即可完成。

(二)我的世界怎样做纸膜

1、首先可以通过添加直径合适的胶棒或其它材料制作的关节轴来达到可动。

2、然后手肘、膝盖处就将原本的孔洞挖空部件组合后再插入胶棒就好了也不必粘合;脖子、腰、手腕、脚腕这些横向转动关节可以采用中间开孔粘入适合的胶棒再组合就好了,也不必粘合,肩关节、大腿关节的话可以尝试植入球形关节。

(三)为什么pc我的世界进不去

1、游戏文件发生了错误,非正常流程关机、断电等情况会导致文件损坏或丢失,重要文件出问题就会导致游戏发生异常,重新下载游戏重新安装可解决此问题,注意安装时不要安装在C盘,路径中不要出现中文文件夹,尽量不要修改默认安装路径。

2、CPU、内存、显卡等硬件带不动游戏导致游戏报错,游戏能否运行主要在于CPU、内存、显卡这三个硬件上,可以比照推荐配置,尽量大于等于推荐配置方可正常运行游戏。

3、系统与游戏之间有冲突,重装电脑系统可解决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