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vivo全面屏怎么用

vivo全面屏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4:00

一,vivo全面屏怎么用

1、进入手机设置--导航键--开启“导航键”。将导航键开启之后,在手机屏幕下方则会显示任务键、主界面、返回键。也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导航键--导航键顺序与样式中选择导航键顺序、图标样式、导航栏颜色。

2、进入手机设置--导航键--选择“隐藏导航键,采用上滑手势”。将此开关开启之后,从屏幕左边向上滑动则是查看任务软件,在屏幕中间向上滑动则是返回主界面,在右边向上滑动则是返回上一级页面。也可以进入手机设置--导航键--导航手势顺序中选择手势滑动顺序。

二,比亚迪宋pro手机互联映射怎么用

1、首先需要在苹果手机中打开Carplay的访问权限:设置-通用-访问限制中进行设置。

2、使用苹果手机USB数据线将手机和车机连接起。

3、苹果手机连接成功之后,会自动弹出Carplay,使用车机互联功能时需要车主详细的阅读使用说明书,部分功能需要连接互联网才能正常使用。

三,奇瑞车导航仪怎么用

1、奇瑞车导航仪怎么用首先开机--选择“导航”--地图--查找--输入你要找的地名--设为目的地--导航开始,然后听导航语音开车就可以了。

2、提到中国技术车企,莫过于奇瑞汽车,但它却放弃车机系统自主研发,转而选择华为鸿蒙系统,奇瑞不仅注重发动机研发,还在琢磨自动驾驶技术,在2020年推出奇瑞新能源S61上搭载华为鸿蒙系统,大有放弃车机系统自主研发态势;奇瑞选择外部合作,其实是明智选择,因为当前汽车行业正在面临着电动化、智能化和共享化三大技术融合变革。

3、奇瑞选择华为鸿蒙车机系统,主要有两个方面原因;一方面是汽车行业服务能力,华为依托自身强大5G网络优势,让国内互联网玩家难以相提并论;另一方面则是从汽车物联网角度,华为在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等基础科学领域悄悄积累,将为中国汽车行业根本上崛起奠定基础。

四,华为mate8多屏互动怎么用

1、确保网络正确连接的情况下打开“图库”应用,打开其中的任意一张图片,点击一下图片,在图片上找到多屏互动的入口图标(不同EMUI版本,位置可能不同,但网络未连接时不会显示或显示灰色)。

2、点击多屏互动图标,弹出当前能够发现的多屏设备列表,包括Mirror,DLNA和Miracast设备。多屏互动可以连接的三种设备都会以不同的图标来显示。

3、点击相应设备图标,将当前图片推送至选定设备。

如果在音乐/视频播放器界面没有找到多屏互动开关,请按以下步骤操作:如果设备支持Mirror或Miracast,请在手机下拉开关菜单中点击打开多屏互动图标,并打开可以进行多屏互动的设备列表,此时手机所有操作画面都会投射到设备上。

4、如果设备仅支持DLNA,仅支持将系统自带的音乐/视频播放器的本地媒体推送到设备上。音乐中多屏互动的图标必须在单首音乐播放界面才能看到。

五,吉利丁粉怎么用

1、使用时将吉利丁粉放入4-5倍的冷水中泡开,时间大概1-2分钟即可(注意是将粉倒入水中哦)。此过程不需搅拌,待其自动吸收水份膨胀后,再搅拌均匀至融化。而后再加入需要凝固的温热溶液即可(注意配方中要扣除泡开吉利丁粉所用的水量)。

2、若吉利丁粉倒入冷水后直接搅拌,会使其容易结块。先用冷水泡开的目的是避免将粉直接倒入温热溶液时,粉的外层会变得粘稠,从而粘住相近的颗粒,导致不易化开。

3、注意事项:

4、吉利丁制作的甜品需冷藏保存,在温热的环境下很容易融化变形。

5、吉利丁制作的甜品最好密封保存,防止出现胶质表层。

6、吉利丁片不可浸泡时间太长,否则会软成一团,影响凝固效果。